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拍照/娱乐/续航齐 小长假出游必备手机(6)
2014-04-28 13:3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 One M8t

HTC One M8t依旧延续了前代产品全金属机身设计,不同的是搭载了一体化机身,电池内置不可拆卸。同样作为旗舰机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最新的操作系统。HTC One M8t是一款主打娱乐的机型,强大的拍照体验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双镜头3D相机 4G版HTC One M8t京东首发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移动4G版HTC One M8t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而在核心端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Android 4.4系统。

双镜头3D相机 4G版HTC One M8t京东首发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HTC One M8t周末再袭,显然当前的售价已经要比上市时便宜不少,对于一款旗舰产品来说,还是很难得的,也的确是应验了之前所说的三星S5和HTC One M8引领旗舰手机降价潮的大趋势,不过消费者是肯定很高兴的对此。目前移动4G版HTC One M8t促销价4850元,直降40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