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行亮零距离音乐现场 开启互动新模式
2014-04-28 17:5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行亮专辑《点亮》封面

李行亮专辑《点亮》封面

近日,歌手李行亮在自己的某个人公众平台发起了一个与乐迷面对面分享音乐的活动,引发了空 前热度的关注和转发,也是首位借助新型自媒体与乐迷零距离沟通的第一人。据悉相关活动 收到了乐迷的热烈回应,后期李行亮将会为网友带来更有趣更新鲜的互动呈现。

在不同于以往媒体环境的当下,新型的自媒体平台成为了时下最便捷最流行的互动渠道,越来越 多的歌手通过这个渠道来拉近与粉丝和网友之间的距离,李行亮近期某个人公众平台举办的“面对面”活动便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李行亮的经典曲目《愿得一人心》曾经抚慰了无数寂寞的心灵,新歌《学会》也带给人们面对现实的勇气,但是与乐迷的互动始终只能保持在“台上”与“台下”的范围内。为了带给大家更近距离的感动和音乐享受,李行亮及其团队大胆设想并策划了这一活动,借助当下最普遍的自媒体平台发起了“Face To Face”的音乐现场征集令,出发点回归到音乐最初的感动上,只要参与歌迷的故事够动人就有机会获得只为歌迷本人的视频连线音乐现场。此活动在平台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众多乐迷的支持和回应,目前已收到了显著的成效。李行亮也表示在与乐迷零距离的沟通下整个人更轻松更自然,更能发挥音乐本身所具备的独特魅力。

据悉这是首例通过公众平台尝试创新方式与乐迷沟通与分享音乐的实验行为,此次活动也只是李 行亮及其团队策划初期的第一步,之后会有更新鲜更有趣的尝试,李行亮本人也会亲自参与到大 部分策划和执行的过程中,旨为通过音乐带给大家更纯粹更真切的感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行亮 新模式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