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安卓市场呈群雄逐鹿之势,国产手机成功突围,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和宣传已经深入人心,国产手机已经并非2年前的“山寨”“质量差”帽子了。笔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由于安卓ROOT方法较为复杂,以ROOT大师代表的一批手机ROOT软件近期的下载量呈迅猛增长趋势。在国内已经独占各大安卓市场最受欢迎ROOT软件榜首。

什么是ROOT,为什么要ROOT?

在Android操作系统中,系统的超级用户一般命名为root。root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用户,具有系统中所有的权限。拥有了root权限以后,可以访问和修改你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一般情况下,手机公司在手机出厂的时候,为了保证手机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一些商业利益,手机的root的权限都是不开放的。

01

海量用户的ROOT需求需要满足

在如今信息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之下,各个城市的资讯获取方式越来越对称,“安卓手机ROOT后可以极大提高使用体验”已经深入人心,不过,由于一般用户没有时间来研究琢磨ROOT与刷机,那些ROOT教程和资料让广大用户头痛不已,不少朋友因为不了解ROOT和刷机方法,盲目刷机ROOT造成基带错误,刷成砖,还会白白承受经济上的损失。

好在如今科技的发展也日新月益,为适应市场需求,让所有人都能刷机。ROOT,ROOT大师等一些一键ROOT软件也应时而生,并为当下安卓用户打开了便捷的ROOT通道。据笔者了解,不仅是用户喜欢,很多手机维修门店都使用ROOT大师一键ROOT。

ROOT大师成安卓用户首选一键ROOT软件

笔者日前采访了ROOT大师品牌部负责人李先生,他告诉笔者,仅3月份,ROOT大师APP的下载量就增加了近3倍,而据公司内部不完全统计结果显示,新增的下载量主要来自于第一次激活的手机。他同时透露,ROOT大师团队将会和更多手机厂商合作,争取拿到更多的首发手机,目标是“在手机还未正式上市前就将它ROOT了。”

02

2014年,ROOT大师正式推出手机版,下载量超过8000万次

笔者日前通过相关调查发现,ROOT大师(http://www.mgyun.com/vroot) 在几个同类一键ROOT软件中,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受欢迎比率独占鳌头。国内各大安卓市场一键ROOT首推ROOT大师,一位开手机门店的个体业主就这样告诉笔者,有些所谓的一键ROOT软件不但界面上有大量广告,关键是支持机型太少,或者是根本就是个“空壳子”使用需要充值积分等恶意扣费软件,相比之下,ROOT大师支持机型超过8000款,几乎涵盖市面上所有安卓手机,上至旗舰机皇,下到山寨杂牌手机,只要是安卓系统,ROOT大师成功率最高,在比较了几款同类APP后,他便将ROOT大师推荐给了朋友,也成了自己的安卓必备工具。

使用ROOT大师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可以轻松解决手机变卡变慢等问题,虽然ROOT后有厂商提出了“不保修”条款,但root大师独有的取消ROOT功能可以不留痕迹的取消ROOT功能,还给你最初的未ROOT状态。

一加手机独家ROOT教程:http://www.romjd.com/jiaocheng/content/9251

ROOT大师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www.mgyun.com/vroot

一加手机直播贴地址:http://www.romjd.com/reviews/content/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