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花样2》乖乖女杨紫离京体验乡村生活
2014-04-29 17:03  南都娱乐周刊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紫、曾轶可

杨紫、曾轶可

杨紫

杨紫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正在贵州乌东村进行紧张的拍摄,并将于5月5日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在五名少女明星当中,因为《家有儿女》中扮演“小雪”而家喻户晓的杨紫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生活在大都市北京的她能否适应艰苦山村的生活?自小活跃在荧屏中的她私下里到底是个怎样的女孩儿?近日,正在参与节目录制的杨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将她的故事娓娓道来。

“乖乖女”杨紫首次离开妈妈要潇洒一回

1992年出生的杨紫虽然年龄不大,但却是娱乐圈不折不扣的“前辈”。2002年,年仅十岁的她就出演了大型古装剧《孝庄秘史》,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在《家有儿女》中的出色表现一炮而红,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童星。之后,杨紫接连在热门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中担任重要角色,演艺事业可谓一帆风顺。

尽管小小年纪的杨紫已经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她却依然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儿,是妈妈眼中的“乖乖女”。据杨紫介绍,小时候为了能够照顾自己,妈妈甚至辞掉了工作,专心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希望能够她一个最好的生活环境。“从小在父母家人的呵护下长大,对艰苦生活几乎没什么概念。所以这次来参加节目,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杨紫表示。

终于离开了镁光灯的追逐,也终于没有了繁重的工作压力,初到乌东村的杨紫很是开心。她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最想要的就是这种无拘无束的生活,这次来到贵州山村,能让她把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全部扔到脑后,前所未有的轻松。“来节目就是希望能潇洒一次,不给自己留后路!”说这话时,杨紫透露着北京姑娘特有的爽朗。

虽然精神上颇为兴奋,但是第一次离开妈妈的杨紫,还是在生活中表现出了不适应。“以前在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来到这里后要自己做饭洗衣服,还是有些不习惯。另外,手机也被没收了,不能跟家人联系,感觉有些孤单。”杨紫笑着说:“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客服这些困难,至少要保证不能像小孩子一样哭鼻子吧,所以大家在节目中会一直看到我的笑脸的。”

乡村生活也疯狂 杨紫要做“大力士”

正如杨紫自己所说,她要在节目中一直保持着笑脸。因此,即便被没收了钱包和手机,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无论是节目组工作人员还是同行的姐妹们,都被她活泼开朗的性格所打动。杨紫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节目,她给自己下了两个任务,一个就是“希望能够成为乌东村最美的人”;另一个就是要充当内勤方面的角色,照顾好身边的小伙伴们。对此,杨紫笑言,“因为我是大力士嘛”!

虽然一心想要做好内勤的角色,但是第一次去到农村生活,杨紫还是首先得克服自己生活和心理上的障碍。“令我最头疼的就是卫生间的问题,有的卫生间太脏,有的又太恐怖,每次上厕所都需要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才行。”杨紫开玩笑的说道。除此之外,杨紫还表示,由于大家伙儿都是谁在一个大房间里,房间又是木板构造,因此隔音非常不好,晚上都能听到打呼噜的声音。“我是属于那种睡觉比较不踏实的,有一点儿声音就能醒,所以一开始还真适应不了这呼噜声。”杨紫回忆说:“而且这里很潮湿,新被子到这里都有股霉味,所以晚上睡觉实在是不大好受啊!”

杨紫:曾轶可是才女 我们成为好朋友

即便生活中有诸多不便,但是能和四个同龄的女孩子同吃同住一个月,还是让一向开朗的杨紫格外兴奋。杨紫透露,对于常年在外拍戏的她来说,此次《花样年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能交到朋友。“以前拍戏都是和宋丹丹这样的前辈在一起,加上平常真的太忙了,和学校的同学也疏于联系,因此身边的小伙伴很少很少。所以我也希望这一次的旅行可以和各位姐妹们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杨紫说道。

在采访中,记者也见到,虽然拍摄时间并不长,但是杨紫和曾轶可已经显得相当熟络,时常“混”在一起的她们显然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曾轶可,只知道绵羊音,知道《狮子座》和《最天使》。这次算是有了个深入的了解,她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才的女生,平时经常弹吉他给我们听,其他人就围在一起唱歌,感觉太棒了!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了!”杨紫表示。此外,杨紫还透露,其实第一天见到曾轶可的时候印象并不是很好,“因为她不怎么说话的,显得很冷酷,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大好。后来接触多了,发现她其实不是冷酷,而是害羞!”杨紫哈哈大笑地说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紫 曾轶可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