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罗中旭黄龄玩COSPLAY扮圣斗士雅典娜
2014-04-29 17:0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罗中旭、黄龄COSPLAY金牛圣斗士与雅典娜

罗中旭、黄龄COSPLAY金牛圣斗士与雅典娜

罗中旭、黄龄经典重现电影《青蛇》

罗中旭、黄龄经典重现电影《青蛇》

黄龄版青蛇妩媚多姿

黄龄版青蛇妩媚多姿

黄龄美人榻上“挑逗”罗中旭

黄龄美人榻上“挑逗”罗中旭

近日,著名歌手罗中旭做客上海新娱乐频道“五一”特别节目《电影电视大咖秀》,不仅与歌手黄龄大玩COSPLAY,扮演起“金牛座黄金圣斗士”与雅典娜,还穿上古装还原电影《青蛇》片段,经典重现“羞涩版”许仙,过足戏瘾,大展表演功力。

在舞台上一向深情款款、优雅迷人的罗中旭,这次花样翻新,大玩COSPLAY。罗中旭身穿“黄金盔甲”,瞬间化身“金牛座黄金圣斗士”,和黄龄扮演的女战神雅典娜,一起还原经典动画《圣斗士星矢》,上演了一场维护正义与和平的战役。有意思的是,罗中旭的圣斗士盔甲虽然看起来威武拉风,但实为硬纸板制成,穿上以后动作僵硬,走动起来极不方便,并且盔甲覆盖的地方又闷又热,穿久了大汗淋漓,没有盔甲的地方又非常冰冷,令他真正体验了一回“冰火两重天”。

随后,罗中旭与黄龄还分别扮演“许仙”与“青蛇”,重现电影《青蛇》中青蛇媚态勾引许仙的一段经典剧情。罗中旭扮演的许仙俊美儒雅,而黄龄对青蛇的演绎则非常大胆入戏,妖媚多姿,在美人榻上对许仙百般挑逗,颇有几分原作韵味,甚至罗中旭笑言这样大胆的表演会有点不太好意思。 如此惟妙惟肖的画面伴随着两人演唱的《青蛇》中经典插曲《流光飞舞》,让人难辨是置身戏中还是戏外。

此外,作为节目组邀请的重磅嘉宾,罗中旭还翻唱了《时间去哪儿了》、《等你爱我》、《昨夜星辰》3首新老影视曲目,别有“罗氏”韵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罗中旭 黄龄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