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Android平台的QQ 4.7版本发布月余之后,IOS版的QQ也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和用户们见面了。作为一次大版本的更新,IOS平台下的QQ 4.7新增了不少新的功能。

崭新的多人通话功能

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的QQ增加了一项多人通话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和多个好友对话,操作类似从手机通讯录直接查找联系人拨打电话。

更加完善的社交模式

新版的QQ 4.7还加入了人脉圈和特别关心的功能,使QQ的社交功能更加的完善。用户可根据人脉圈找寻到久未联系的朋友。

同时QQ用户还可对好友进行特别关心的设置,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女神、男神的消息。

便捷的文件传输功能

此外,在文件传输方面新版的QQ也做了较大的优化,QQ提供了一个类似idrop的文件近传功能,在同一网络环境下可以非常快捷的0流量传输文件。

更加突显的个人风格

为了更加突显用户的个人风格,新版本的QQ推出了个性名片和头像挂件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IOS平台的QQ 4.7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作为一次大版本的更新,在功能上的确带给了用户很多惊喜。小伙伴们赶紧更新吧!

QQ 4.7 IOS版更新日志:

- 多人通话,和三五好友一起聊个痛快

- 文件近传,与身边好友0流量传文件

- 共享照片,只属于我们的照片互换基地

- 人脉圈,帮你创造成功机会

- 设置特别关心好友,不错过任何重要消息

- 收藏增加搜索功能,便捷查看历史内容

- 性能优化,登录速度更快、更流畅

官方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q/id444934666?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