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100句史上最经典游戏台词(10)
2014-05-06 15:57  游民星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1.《最终幻想10》:“对于那些已经不在的人们,就算只是偶尔也好,请想起他们的事。”

92.《合金装备3》:“每个人都一样,都从一 出生就被赋予了生命,这一切都决定于遗传因子。但是一个人的人生决不是仅此而已,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一点。我一直就对遗传因子研究非常执著,因为我总想知 道自己究竟是谁,究竟从哪里来。本以为通过解析DNA,就能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认为只要知道自己是谁,就能了解自己的未来。但我发现我错 了,我什么也没找到,就像那些吉诺姆士兵,即使是注入了优良的遗传因子也不能成为最优秀的战士。DNA并不决定人的力量和命运,人绝不能被命运所束缚,我 们应该选择自己的生存方式。所以,SNAKE,是否被FOXDIE所感染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选择和你如何生存。你认为呢?不必为我担心,我也会好 好生活下去,去寻找生存的理由,从今天开始,生存是我的真正目的。我们今天的生存将关系到未来,所有的生命不都是这样吗?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并且改变世 界。我终于明白了生存的意义。谢谢你,SNAKE。”

93.《异域镇魂曲》:“时间不是你的敌人,永恒才是。”

94.《大富翁》:“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95.《英雄联盟》:“Penta kill”

96.《皇牌空战Zero》:“你和我如同硬币的两面, 当我们彼此面对时,就会看到真实的自己。或许有相同之处, 但我们永远不可能面向着同一方。”

97.《波斯王子:时之沙》:“很多人以为时间是一条河流,永远向一个方向流淌,但他们都错了,我见到过时间的真面目,时间其实就像暴风里变幻莫测的海洋。”

98.《刺客信条》系列:“万物皆虚,万事皆允”“Nothing is tur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99.《拳皇》:“每当看到月亮时就想起我吧!”

100.几乎所有FPS游戏:“R!P!G!”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台词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