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巨人移动战略首曝 推十余款手游 总裁称不差钱
2014-05-07 18:42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7日,巨人在天津召开手游战略发布会,同时宣布《中国好舞蹈》官方手游正式首发。会上确认巨人手游团队已经组建完毕,渠道和发行平台的合作伙伴也已敲定,产品布局上将从自研、引进和代理三个方向全面铺开,将于2014年内推出十余款手游作品。

巨人集团总裁和巨人移动游戏总裁纪学峰在发布会上阐释巨人布局战略,他表示巨人移动游戏战略将依托自研游戏和重点IP改编展开,最大限度发挥巨人在端游领域十年来积累的经验,强调玩法创新,突出社交互动,打造精品和长寿手游产品。为此公司抽调精锐和元老级骨干,组建了规模超过300人的手游研发和发行团队,并于去年10月完成了筹备工作。

巨人网络和移动游戏总裁纪学峰解读手游战略

纪学峰表示,在依托自研产品的基础之上,巨人还将通过引进和代理的形式,积极丰富巨人手游产品线,完善内容类型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用户层覆盖,为此将不惜重金获取包括人气影视作品和娱乐节目在内的重点IP。总裁纪学峰在会上再次强调巨人“不差钱”,特别是在研发方面将会有大手笔投入。

巨人移动游戏副总裁徐博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代表巨人亮相,他在现场展示了包括《中国好舞蹈》、《巨人之守护》、《江湖HD》、《乱炖英雄》、《大骑士传说》、《没事大冒险》等在内的十余款手游新作,其中包括3款卡牌游戏、2款格斗游戏和数款MMORPG。

巨人移动游戏副总裁徐博介绍公司手游产品线

巨人移动游戏副总裁徐博介绍公司手游产品线

会后徐博在向网易游戏频道记者证实,此次发布的手游产品中,巨人自研和投资研发的产品与引进和代理产品的比例约为1:1,未来影视和娱乐节目改编手游将占到产品线的1/3左右。他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巨人已经拿到了一款FIFA授权游戏的代理权,并将在近期公开细节。

《中国好舞蹈》是浙江卫视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授权的同名官方手游,也是巨人网络与梦响强音达成战略合作后共同推出的首款手游作品,目前游戏已在安卓平台内测。徐博表示游戏各方面数据超出预期,并表示《中国好舞蹈》的推出只是开始,巨人有意将梦想强音旗下包括《中国好声音》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娱乐节目改编手游。

《中国好舞蹈》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中国好舞蹈》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巨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