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One mini 2官方产品图曝光 单摄像头
2014-05-07 11:4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 One mini 2官方产品图曝光 单摄像头

去年HTC在推出One M7之后还推出了One M7 mini,成功地迎合了部分喜欢单手操作或者资金有限的消费者的需求,而在今年推出全新One M8之后,HTC仍将采用相同的策略。不过作为One M8的精简版,此前有传言称One M8 mini并不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其正式名称将会是One mini 2。

同时,国外媒体Phone Arena近日也公布了一张One mini 2的产品渲染图,进一步确认了该机并不会搭载双摄像头。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One mini 2机身的背面和正面的设计分别与One M7和One M8类似,可以说是两代旗舰机型的结合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One mini 2上的这颗摄像头并不是UltraPixel摄像头,取而代之的则是一颗1300万像素普通摄像头。

HTC One mini 2官方产品图曝光 单摄像头

虽然此前网络上也曾曝光了One mini 2保护壳的图片,不过此次的官方渲染图显然要更加可信一些。硬件配置方面,One mini 2相比于One M8来说仍将有所缩水,将搭载分辨率为1280×720的4.5英寸显示屏、1.4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GB RAM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而在软件系统方面,One mini 2则会运行谷歌Android 4.4 KitKat和HTC最新的Sense 6.0定制界面。当然,随着硬件配置水平的下降,One mini 2的价格也要比One M8更加亲民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mini 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