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6)
2014-05-07 15: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是首款搭载了2K屏幕的手机,此外该机在硬件搭载方面也是非常的强劲。最为一款娱乐性的手机该机还有支持Hi-Fi音乐的特性,还具备情景音乐功能,可根据不同的听歌场景来为用户推荐相切合风格和节奏的音乐。另外该机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在播放视频方面也是可以做到支持4K视频毫无压力,这样的整体娱乐效果的配置,在国内厂商尚属首次,非常的不易。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配有超大的6英寸显示屏幕,具有2560×14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惊艳。内置性能中,该机搭载顶级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同时还有3GB的超大运行内存,机身内存达到32GB,搭载Android 4.3操作系统以及Funtouch OS。此外该机还有F1.8超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具有极致的Hi-Fi音效,多媒体性能十分强大。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手机在开始一直就是以娱乐手机的配置在宣传,还是主打时尚流行的风格。在vivo Xplay3S也是能看到该机在整体方面的优秀,超强的配置以及时尚的大屏设计,还有在娱乐功能上的搭载。整体效果非常的出众,而该机还拥有熄屏操作、悬空操作、隔空操作、智能亮屏、智能通话、摇一摇打开应用、倾斜手机缩放图片、智能提醒、智能暂停共9部分的智能体感操作,更是具有可玩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X6 索尼Z2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