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光有配置还不够 8款独具特色智能机推荐(7)
2014-05-07 15: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智能语音功能:中兴Grand S Ⅱ

在业内率先使用骁龙801处理器的4G手机中兴天机跑分接近36000,成为跑分王,中兴Grand S Ⅱ目前的官方价格为1699元,支持目前最多频段5模17频,智能语音系统,从这些全球顶级配置来看,价格怎么也应该在三四千元左右后。不过中兴Grand S Ⅱ却主打高性价比,凭借其超高性价比成为4G市场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魅族MX3仅1799 直逼小米3降价的8大手机

图为 中兴Grand S Ⅱ

中兴Grand S Ⅱ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搭载了2.3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和2G RAM,堪称性能怪兽。另外背后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独立测光,可玩性非常丰富,内置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5模17频,可用内地的移动4G网络。另外中兴Grand S Ⅱ采用了声音识别技术,能够声控唤醒、声控拍照,另外中兴自家独特的分屏技术也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

魅族MX3仅1799 直逼小米3降价的8大手机

图为 中兴Grand S Ⅱ

编辑点评:

中兴天机Grand SⅡ是迄今为止频段覆盖最全的产品,支持五模十七频,3G、4G均不在话下。此外该机还支持2.4GHz/5.0GHz双频WIFI以及蓝牙4.0,可以说该有的已经全都到位。而在通话方面,该机采用3MIC降噪,回归语音本质,即便再嘈杂的环境也能像在室内一般。目前最快4G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在天猫售价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neMax 三星S5 nubia X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