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美国网络零售商杂志Internet Retailer的最新电商销售额数据,2013年苹果力压史泰博(Staples)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络零售商,排名第一的依然是亚马逊。

去年,苹果网络销售额达到183亿美元,同比增长24%。这一数字大幅增长的原因是,Internet Retailer首次将苹果网络硬件销售额与App StoreiTunes数字内容销售额合并计算。

亚马逊网络销售额仍然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傲视群雄。去年,亚马逊通过销售电子产品、媒体内容和其他产品获得了678亿美元的销售额,这超过了其他十大网络零售商销售额之和。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四的沃尔玛增长速度十年来首次超越亚马逊。去年,沃尔玛网络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增幅为30%,超过同期亚马逊20%的增幅。

去年,史泰博网络销售额达104亿美元,增幅仅为1%,该公司在去年的总营收为231亿美元,网络营收占比为45%Office Max网络销售额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Office Max销售额为32亿美元,同比持平。

办公用品零售店增长放缓意味着它们在低迷经济中的发展达到了极限,同时面临着极大的竞争压力。

好市多(Costco)首次挤进网络零售商的前十五名,它在去年的网络销售额达31亿美元,同比增长48%,超越百思买成为第十四大网络零售商。百思买以30亿美元的网络销售额排名第15位。

好市多去年总营收达1030亿美元,网络销售额占比达3%,百思买总营收420亿美元,网络销售额占比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