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拍照应用有惊喜 vivo新旗舰Xshot现场简评
2014-05-08 10:2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晚间,vivo在京正式发布其主打拍照功能的Xshot旗舰手机。该机分为旗舰版和精英版两种版本,其中旗舰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2英寸1080p屏以及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3系统定制的Funtouch OS 1.2版本,26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支持5频13模双4G网络支持(单卡),随机附送vivo XE600i耳机。售价3498元!

而精英版在配置上略有缩水,改为高通骁龙801(MSM8974AA)处理器、2GB的RAM、16GB的ROM,仅支持移动4G网络,其他参数不变,售价2998元。Vivo官方表示Xshot的发布表示vivo已经完成三大产品线布局,主打超薄HIFI的X系列、影音娱乐的Xplay系列以及智能拍照的Xshot系列。

略显熟悉的外观 做工可圈可点

初见vivo Xshot的外观,感觉很像上一代vivo Xplay 3s的缩小版本,仍然保持了长方形圆角的简约设计。只是vivo Xshot在机身尺寸上有所缩小,持握感更好一些。在设计上,按照vivo Xshot产品经理王栋的说法,vivo Xshot采用了未来主义设计手法,极简、细节精致和交互统一是其设计的三大核心内容。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5.2寸1080P IPS屏幕表现效果十分出色,略显狭长的机身持握感也十分舒适。值得注意的是,vivo Xshot也=在前置摄像头旁边设计了一颗补光灯,满足自拍人士的更多需求。

图片4

标榜未来极简主义的vivo Xshot,其背部设计更能体现这一设计理念。简洁的背部设计除LOGO、摄像头和外置音箱外并无多余设计,尤其是这颗硕大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非常引人瞩目。

图片5

这是一颗稍微凸起的6P镜头,凸起部分由一层金属包围,手感圆润不会产品划伤感。既然vivo Xshot被定义为拍照手机,那么在摄像头层面下的功夫自然不少。从F/1.8超大光圈、6P镜头、双色温LED闪光灯、索尼第二代堆栈式、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84度广角、前置LED补光灯、时时美颜等硬件参数可以看出,这的确是一款可以称雄的拍照手机。

图片6

图片7

从机身侧面看发现,vivo Xshot背部为弧形设计,摄像头凸起明显。vivo Xshot边框采用金属材质,一方面保证手机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也增加时尚感。

图片8

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机右侧不仅有音量、电源按键,vivo Xshot还具备一颗独立的拍照按键。这颗按键最大的好处在于具备盲拍功能,也就是说瞬间双击按键,vivo Xshot即会自动连拍五张照片,留住美好瞬间。

图片9

图片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shot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