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镜面+强夜拍 至美4G手机OPPO R1S评测
2014-05-07 15:35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OPPO的R系列智能手机一直是轻薄手机的典型代表,不到一年的时间,R1的升级之作R1S近期正式上市,继续使用精致的双镜面机身,方正唯美的手机外型,而且还对CPU、摄像头等做了一系列硬件升级。作为一款面向小屏幕用户的手机,R1S依然具备超强夜拍功能,并且还支持32秒长曝光、GIF动画拍摄等,并且支持4G网络,大大增加了这款手机的吸引力,下面请看详细评测。

OPPO R1S采用一颗高通骁龙400四核1.6GHz处理器,1G RAM,16G ROM(不支持扩展),5.0英寸720P分辨率IPS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单LED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410mAh容量不可拆卸电池,支持中国移动4G/3G网络和2G网络,搭载基于Android 4.3定制的ColorOS 1.2系统界面。机身采用双镜面设计,厚度仅为7.1mm,官方售价2498元。

QQ截图20140507153222

双镜面轻薄一体外观

OPPO R1S的机身采用流光镜面设计,使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做工扎实,组装严密,相当具有质感,可见OPPO的制作工艺已经相当成熟。机身侧面采用铝镁合金中框,设计感十足,外形方正而不失时尚感。

R1S评测

本次送测的OPPO R1S是黑色版本,低调与稳重之中带有小手机的霸气,兼具商务性和时尚性。

R1S评测

OPPO R1S正面上方的中间是听筒,听筒的左右两侧分别是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另外,正面右上角隐藏了一个呼吸灯,在有未接来电、短信或是充电中能够看到。

R1S评测R1S评测

机身正面下方是安卓经典的三键式设计,从左至右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且支持背光灯,方便在黑暗的环境下操作。

R1S评测

OPPO R1S的背部整体看上去很光滑,采用了流光镜面设计,在阳光下看去效果明显,这种设计灵感明显归功于苹果iPhone 4S的设计,目前为止仍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R1S评测

OPPO R1S背部上方是摄像头和闪光灯,R1S摄像头采用嵌入式结构设计,摄像头模组及镜头整体被保护在后盖玻璃之内,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保护相机镜头不容易受损坏。

R1S评测R1S评测

OPPO R1S背部的下方除了手机的身份信息外就没有任何东西了。

R1S评测

再来看手机的侧面,OPPO R1S的顶部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顶部中间是降噪Mic。R1S的底部有话筒、数据接口以及扬声器,此外R1S的天线也被集成在边框处。

R1S评测R1S评测

OPPO R1S的总体设计与前代的R1基本相同,只不过细节部分略有改动。解锁按键依然在左侧,SIM卡插槽设置在了电源键上方。另外,更换SIM卡时需要使用取卡针。

R1S评测R1S评测

机身厚度7.1mm,拿在手上轻盈舒适,不会造成压迫感。

R1S评测

至于配件方面,OPPO R1S配备的充电适配器和耳机也相当精致。此外,与R1不同的是,R1S这次还加配了一个塑料保护壳。看来R1S的工程师早有先见之明,玻璃镜面的手机掉在地上是非常危险的,笔者建议用户使用时还是戴上保护套更安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1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