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a-Song Kids 教熊孩子们怎么随心所欲地谱曲,不需要线谱,不需要音符,不需要乐理,只要用画画的方式来谱曲!  

1. 零门槛谱曲

Sketch-a-Song Kids 可以让乐盲和熊孩子们尽情享受作曲的快乐。首先选择一个画板场景,不同的画板中是不同的动物乐手;接着在左栏中选择乐器画笔,在画板上随意图画,就可以生成乐曲。Sketch-a-Song Kids 中的音符是一个画笔涂出的小色块,你可以点击,拖放或者使用橡皮擦来修改音符。

2. 专业的音乐态度

尽管是一款零门槛的谱曲应用,但是开发者的音乐态度却十分专业:五种器乐类别(电子琴,弦乐,木管乐器,铜管乐器,声乐);四十余种真正乐器中得到的高质量的声音样本以及多种音乐模板(在已有的音乐木板上发挥你的创造力~)值得一说的还有这是一款没有广告,完全尊重用户体验的应用。在 Sketch-a-Song Kids 的官网上,开发者还邀请音乐老师们也加入他们的团队!

P.S Sketch-a-Song Kids 不仅能让熊孩子们找到许多乐趣,也适合家中有熊孩子或者喜欢创造的美友哦~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ketch-a-song-kids/id766925471?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