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在这个充满各种卖萌嘟嘴四十五度角的世界里,想必简单的自拍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文艺青年的虚荣心了。话说小编一直有个梦想,有一天人们可以用漫画交流。不为别的,只为更好的提升逼格。于是,小编发现了——肥皂漫画。

1.简单的上手操作

在上手体验之后,小编发现这款肥皂漫画可以说完全没有门槛限制,作为一个完全没有绘画基础的小白,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丝毫的障碍感。应用提供了简单但丰富的造型选择,非常方便用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漫画形象。

2.便捷的造型选择

 

肥皂漫画的方便之处就在于他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造型选择,在选定要设定了的角色性别之后,应用给用户提供了包括脸型、肤色、发型、眼睛、眉毛、嘴巴、鼻子、面部细节、眼镜和衣服等详细的造型选择,小编大概数了一下,每种分类下有至少不下于20种的选项。看,小编随手绘制的形象是不是相当不错呢?当然如果你对创造出来的形象有所不满,也可以在应用下方的角色标签下进行修改或者创建新的角色。

3.丰富的场景选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应用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场景选择,在完成角色的创建后,系统提供了单人、双人和家庭等多项场景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喜欢赋予角色生命!令人惊喜的是在场景下用户可以赋予角色喜怒哀乐各种神态表情,可以非常贴切的表现自身的心情。

4.便捷的一键分享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此有趣的漫画自然要和朋友一起分享才能让众好友羡慕不已,这也是我们的目的所在!用户在完成漫画的创作后可在首页进行一键分享,应用提供的微博、微信、QQ、人人等主流的社交平台,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社交需求。用户也可在设置中和社交平台进行绑定。

总结:

凭借零门槛的上手和丰富的场景选择,可以说肥皂漫画真的做到了可以让大家用漫画交流,新颖的设计加上呆萌可爱的卡通形象,这款应用给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相信会是一款会玩上瘾的社交娱乐必备应用。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ei-zao-man-hua/id844012437?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