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创始人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13日消息,据Billboard报道,在苹果下个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大会上,Beats两名创始人杰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Dre很有可能会现身。

上周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以32亿美元收购高端耳机制造商Beats电子。不过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均未针对收购一事发表声明。

《金融时报》最先报道称,苹果和Beats最早将于本周公布收购交易,因此双方可能会选择等到交易正式完成后,再对外分享Beats两位创始人即将在苹果中担任的角色。

现在,我们仅知道如果交易完成,Dr.Dre将变得非常富有。目前尚不清楚他将在苹果中的具体工作。

有消息来源称,苹果计划让艾欧文掌控iTunes音乐帝国。他将领导苹果的所有音乐战略,负责处理与唱片公司和音乐制作人之间的关系。截至目前,这一块业务由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及其团队负责。库伊在2003年创建iTunes Store时“发挥了重大作用”。

付费音乐下载正在消亡,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Spotify等订阅服务。苹果可能希望艾欧文能重组并更新其音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