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4.3寸屏Moto E官方图曝光 或售650元
2014-05-13 10:3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3寸屏Moto E官方图曝光 或售650元

或许是即将发布的缘故,面向低端市场的Moto E最近频繁出现在网络上。除了两天前的真机谍照曝光之外,巴西零售商FastShop日前又在官网上全面泄露了Moto E的官方渲染图及相关功能规格。同时如果该机确实将在5月13日的摩托罗拉发布会上被推出,那么则会成为摩托罗拉移动被联想收购之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

渲染图曝光

4.3寸屏Moto E官方图曝光 或售650元
4.3寸屏Moto E官方图曝光 或售650元

从此次巴西零售商曝光的Moto E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在整体外形上与Moto G的风格比较接近,但在触控屏下方多一条银色横条,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为扬声器的设计。此外,或许是定位入门级机型的缘故,该机正面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而机身背面顶部则似乎引入了Moto X的设计,但没有配备LED闪灯有些让人失望。

同时与此前传闻的超薄机身的说法不同,巴西零售商公布的Moto E三围尺寸为124.8×64.8×12.3毫米,重140克。这意味着该机在外形上并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诸如窄边框和超薄机身均之无缘,但所配的1980毫安时电池还是比较给力,预计在续航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4.3英寸触控屏

4.3寸屏Moto E官方图曝光 或售650元

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Moto E自然在功能规格上没有多少过人之处。配备的是4.3英寸触控屏,但不清楚具体额分辨率,内置有1.2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拥有1GB的RAM和4GB ROM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Moto E还搭载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所配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但不带闪光灯,也没有前置摄像头。不过,该机除了支持Wi-Fi连接和3G网络技术之外,还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并提供了绿色、蓝色、白色和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

或售650元

Moto E的手机型号为XT1025,尽管有可能成为摩托罗拉移动被联想收购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但考虑到生产手机的周期,所以预计这款 Moto E很可能是谷歌时期的延续,并非一部“全新”的产品。

据悉,Moto E将很有可能于5月13日在伦敦举办的摩托罗拉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然后在5月14日开始发售,至于手机的售价根据业内人士的推测,有可能会在650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