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2014-05-13 14:39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锤子手机炒作了许久,但似乎一直处于纸上谈兵的状态。不过,随着锤子手机五月二十日发布会的即将临近,这款传闻中的锤子手机终于出现在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并且还通过了CCC强制性认证,这意味着锤子手机距离面市已是越来越近。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从此次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来看,锤子手机的型号为SM701,将支持GSM/WCDMA/WLAN(WAPI)网络和蓝牙技术,但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提供对LTE 4G网络的支持。至于CCC强制认证则没有泄露锤子手机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但同时也意味着接下来再拿到入网许可证的话,那么锤子手机便能够在国内正式开卖。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锤子获核准

至于锤子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目前所知信心不多,但由于罗永浩曾经嘲笑3GB内存,32GB存容量,可扩展和1080p+等配置是“乡村旗舰”,所以锤子手机可能不会在硬件规格上有激进的做法,应该会借助更出色的体验来吸引消费者。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锤子详细信息

尽管出类拔萃的软件优化可以不需要堆砌硬件,而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但对于初出茅庐的锤子手机而言,如果配置过于平庸,相信很难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预计在内存和处理器等核心规格上,锤子手机应该与当前主流机型没有多少差异,诸如2GB内存和骁龙801处理器等等。

当然,锤子手机还是会突出一些特色功能,比如罗永浩过去便做过一个盲测,宣称锤子手机的音质要比vivo Xplay还要好,这意味着锤子手机还是试图全面发展,以便寻求更多的卖点。此外,罗永浩还在微博中透露锤子手机的厚度不会超过9mm,摄像头与后盖平行不会凸出来,而后盖材质为金属,只是锤子手机前期没有电信版。

锤子手机获型号核准 将不支持4G

▲将在下周揭晓答案

至于锤子手机的价格方面,虽然罗永浩过去暗示锤子手机的价格不会超过三千元,但在最近的一次微博发言中,这位锤子科技的创始人却表示,由于对工艺和元器件品质毫无节制的苛刻要求,导致锤子手机的生产成本节节上升。“加上目前已阶段性完成的惊艳品质”,因此,罗永浩表示,“正在考虑要不要把(锤子手机)价格调整至4000元”。

然而多数网友并不认可罗永浩的说法,认为这可能又是此人的炒作,意味激发人们的关注度。不过,到目前为止锤子科技除了放出一个要到六月份才能下载的ROM之外,更多的网络炒作和微博的自我营销,所以锤子手机到底是什么模样,是否会有罗永浩吹嘘的那种性能表现,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无论如何,五月二十日的发布会即将到来,锤子手机到时候将被揭开神秘的面纱,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