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神舟手机秒杀小米3?聊聊传说中的手机
2013-08-16 10:4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来手机市场好不热闹 除了传统厂商外 其它行业厂商出于自身发展的原因,也想过来分一杯羹。教师出身的罗永浩都开始搞机了,就连PC厂商神舟都被曝光将要推出手机产品。

另外呢,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厂商都要为年底目标冲刺了,更为旗舰的产品也都被曝出要登场了,小米、魅族、三星即将都可能在9月份推出最新旗舰机型。

这些产品虽然还只在传说之中,但从目前曝光信息看,无论具体的产品设计与配置还是引发的行业震动都是极富槽点的。正好今天MX 3公布了发布会日期,咱们不妨聊聊这些传说中的手机吧。

神舟手机:“性价比”鼻祖也来了?

神舟的PC产品一向都以超高配置以及超低价格著称,记得最早性价比之说就是从神舟电脑出来的吧?以至于当时小米刚出来时都曾被戏称为“手机中的神舟”,可见其品牌影响力。所以,有关神舟要出手机的新闻爆出之后,着实让不少屌丝兴奋异常。

MX3锤子与小米3 聊聊那些传说中的手机

神舟要做手机了?

当然,单纯一条新闻还不至于怎样,1799元的价格结合神乎其神的配置才是直戳网友G点的关键。

MX3锤子与小米3 聊聊那些传说中的手机

神舟手机的参数曝光

高通骁龙800+4GB RAM+1300万像素摄像头+仅售1799的价格,着实让人咋舌,之前小米3也没爆出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然而仔细推敲的话,疑点却是不少,别的不说,3GB RAM手机也只是处于即将发布的状态,而4GB RAM芯片更是要到年底才能发货给制造商,整套适配也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这种期货中的期货只能是一种炒作行为吧?

此外真的是神舟来抢小米市场吗?小米作为一家互联网属性企业,以超高性价比概念进军终端市场,实属布局之举,手机只是一个打开局面的引子罢了。而纯正PC制造商的神舟来杀入本就整体利润率就很低的手机市场,很难想象如果不近一步削减利润率,还如何跟纯正手机厂商博弈呢?既然无钱可挣,神舟何苦来搅这趟浑水呢?

小米手机同样是以发烧级配置及大众价格著称,但若曝光属实,神舟手机将再一次诠释什么是高性价比。这样的搅局也许会再一次引起行业的轩然大波,但不管如何,受益的依然是消费者。狠狠的干吧,神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C 魅族MX3 三星Note3 锤子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