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神舟手机秒杀小米3?聊聊传说中的手机(6)
2013-08-16 10:4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Note3:5.7寸+变态配置

三星Note系列自推出一款产品以来,一直都是用户追捧的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巨屏时代的领头羊。而近日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Note 3将于9月4日发布,同期可能还将有新款iPhone、索尼年度旗舰、小米3以及魅族MX3(已确定9月2日发布)等重磅机型发布,三星Galaxy Note 3能否站得住脚?

MX3锤子与小米3 聊聊那些传说中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3曝光图(1)

有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3将采用3GB RAM,并将推出两种版本,分别搭载Exynos 5420和骁龙800处理器,并根据地域以及当地是否支持4G LTE而定两种版本的上市地点。

此外,Exynos 5420和骁龙800版的Galaxy Note 3都会内置3GB RAM,用户有16/32/64GB三个容量版本可选,并且配备5.7寸1080p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拥有一块3200mAh容量电池。另外,Note系列独特的Spen手写笔功能也丰富了人机交互体验。

MX3锤子与小米3 聊聊那些传说中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3曝光图(2)

若曝光属实,Galaxy Note 3也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面对9月份泛滥式的强机发布会中,或许能脱颖而出。反正这个9月不寂寞。

总结:

上面罗列的机型都是最近网友较为关注的,它们有的已经确定发布,有的正在酝酿,有的可能只是网友YY出来的,但不管如何,它们的诞生或许都会成为当时热门的话题,这对整个行业可能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新一轮的手机行业形态到底如何,它们出现后可能就会揭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C 魅族MX3 三星Note3 锤子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