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高配版GALAXY S5或6月中旬发布 约售5480元
2014-05-14 10:5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配版GALAXY S5或6月中旬发布 约售5480元

三星GALAXY S5高配版将于六月发布过去已有报道,而现在韩国媒体Naver则带来了进一步消息,按照他们的说法,三星GALAXY S5高配版本将于六月中旬正式发布,至于售价则为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左右,要比当前GALAXY S5 在韩国市场866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280元左右)的价格略高一些。

约售5480元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传闻已久的 三星GALAXY S5高配版,也就是内部代号KQ的GALAXY S5 Prime将于今年六月中旬正式推出,主要目的是为了与本月底正式发布,并同样具备2K显示屏的LG G3进行较量。至于手机的售价则为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左右。

而在此前,已经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高配版三星GALAXY S5 Prime将在今年六月份推出,并将配备2K级别(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显示屏。不过,也有消息称目前三星2K分辨率规格的AMOLED屏幕产能不足,所以该机有可能会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配备5.2寸2K屏

高配版GALAXY S5或6月中旬发布 约售5480元
高配版GALAXY S5或6月中旬发布 约售5480元

高配版三星GALAXY S5 Prime相比现在的GALAXY S5主要变化是触控屏将升级至5.2英寸,并提供2K分辨率。同时该机在其他主要核心硬件上也有较大的升级,比如将会配备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以及首次装载英特尔XMM7260 LTE模块。至于面向美国市场的版本则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

至于这款Exynos 5430处理器则被看成是Exynos 5422的升级版本,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0纳米制程,并拥有2.1GHz主频的ARM Cortex-A15与1.5GHz主频的Cortex-A7双四核架构,所配的Intel XMM7260 LTE通信模块则是英特尔第一款4G LTE 模块,支持Cat 6 LTE与通道聚合,提供高速无线连接功能。

配备3GB内存

高配版GALAXY S5或6月中旬发布 约售5480元

三星GALAXY S5 Prime还会搭载Android4.4.2系统,并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其他功能则与GALAXY S5相同,包括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和心率监测等功能,但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采用金属机身。

目前包括三星SM-906S、SM-906L和SM-906K等具备2K分辨率显示屏的新款机型被认为是高级版GALAXY S5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版本,并且已经出现在三星官方用户指南“Find my mobile”项目中,这意味着将在近期内推出的可能性相当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使用GALAXY S5 Prime这个名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