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谷歌Nexus 6型号获确认 或配64位MTK处理器
2014-05-15 10:3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谷歌Nexus 6型号获确认 或配64位处理器

尽管传闻谷歌将放弃Nexus系列,但至少该系列在今年还会有新品登场。日前,来自德国的两位开发者在Chromium代码源中发现了Nexus 6与Nexus 8的名字。而这也意味着Nexus系列应该还会在平板和手机上各延续至少一代产品,短期内并不会终结。

Nexus新系列曝光

谷歌Nexus 6型号获确认 或配64位处理器

实际上,Chromium代码源经常会泄露一些关于谷歌最新设备及系统的消息,并且此前便有代号“Flounder(比目鱼)”的Nexus系列的开发代号出现。而现在,来自德国的两位开发者又在最新的代码里找到了Nexus 8和Nexus 6两款新品的名字,不仅表示这两款Nexus系列设备确实存在,而且也意味着谷歌Nexus系列至少在今年应该还会有新机登场。

除此之外,尽管现在还不清楚Nexus 6和Nexus 8会有怎样的功能特色,但目前外界一致认为Nexus 6将同样由LG代工生产,并且将是LG G3的缩小版本。尽管有消息称该机的屏幕尺寸会缩减到5.2英寸,但不清楚是否支持2K分辨率。此外,由于传闻谷歌也正在与亚洲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联系,所以外界推测Nexus 6或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或配64位MTK处理器

谷歌Nexus 6型号获确认 或配64位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称,谷歌Nexus 6将会采用联发科公司最新的64位处理器,至于具体型号可能是主频为1.5GHz四核MT6732或2.0GHz的八核MT6752,预计谷歌Nexus 6所配备的处理器将会从这两款型号中产生。

不过,国外网站Android Geeks则推测谷歌Nexus 6将会搭载采用Krait 450架构的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并搭配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拥有3GB RAM以及16GB/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至于摄像头的规格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升级至千万像素级别。

预计秋季发布

由于谷歌Nexus系列都有搭载最新Android系统的传统,所以将于今年6月25日开幕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被认为有可能是该机正式发布的时间。不过,从目前Nexus 6的曝光率来看,该机在下月推出的可能性较小,而且谷歌Nexus设备通常都在秋季发布,所以预计Nexus 6也有可能在第四季才会推出。

至于谷歌Nexus 8平板则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披露的消息称,谷歌将选择与HTC合作,在今年夏季的时候推出全新的8英寸平板电脑。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意味着HTC将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与谷歌合作推出Nexus系列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