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从入门迈向高端 3K元内国货学生手机推荐(2)
2014-05-19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努比亚Z5S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16GB 3G版)

推荐理由:努比亚继承者Z5S迷你版本

努比亚作为中兴旗下独立的子品牌,实力不容小视。大屏拍照旗舰牛魔王nubia X6即将登陆,而之前第一夫人使用努比亚手机的新闻也还让人津津乐道。而作为努比亚继承者Z5S迷你版本--努比亚Z5S mini,自然不落俗套,定位于走性价比的亲民路线,与前作Z5 mini保持一致风格,依旧主打不变的三网通吃功能,这想必是不少使用多运营商服务学生用户的福音。

努比亚Z5S mini

在外观上,努比亚Z5S mini摒弃了努比亚Z5那种华丽的元素,显得更加务实、干练、简洁。整机正面设计风格高度统一,屏幕还采用了OGS全贴合技术,熄屏的时候黑得更加深沉,融为一体。在后盖方面,努比亚Z5S mini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采用纯白色的磨砂质感后盖,摸上手非常舒适,拥有淡雅的光泽和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支持更换后盖,提供了蓝、黄、绿、粉多种颜色后盖,更具个性化。

努比亚Z5S mini

努比亚Z5S mini搭载的屏幕属于当下的中高端水平,内建了一块4.7英寸的屏幕,采用了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配合OGS全贴合技术,而且更加是全球首款采用IGZO材质的屏幕,拥有极佳的显示效果,在可视角度、全黑环境、色彩还原、对比度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另外,努比亚Z5S mini的IGZO材质屏幕的功耗比市面上主流的IPS屏幕会更低,能够提供更加长的待机时间。

努比亚Z5S mini努比亚Z5S mini

努比亚Z5S mini搭载了高通骁龙600系列的APQ8064四核1.7GHz的处理器,配备了主流的2GB+16GB的内存,Adreno 320的GPU,性能是非常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以超高效率带来所钟爱的移动性能,包括超快的网页浏览速度,不间断的视频和音乐流,以及令人惊叹的3D游戏和拍照等。

努比亚Z5S mini努比亚Z5S mini
努比亚Z5S mini努比亚Z5S mini

在系统上,努比亚Z5S mini采用了安卓4.2.2系统,运行nubia官方独家定制的系统UI。整个系统UI科技感十足,操作流畅,主题配色在之前的沉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不少活泼的壁纸和点缀,更显时尚气息。同时拥有现在流行的体感动作,包括体感拨号,体感接听、翻转静音等功能,人性化方面也是兼顾得不错。其中内置了一块2000毫安时的电池,不过最大的特色还是支持中国大陆3G全网,同时支持WCDMA、TD-SCDMA以及EVDO三种3G制式。

努比亚Z5S mini努比亚Z5S mini

拍照功能就是努比亚Z5S mini强悍的体现,搭载了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支持88°超大广角自拍。整体拍照界面经过全新的优化,图标偏向扁平化,而且提供了更多的设置项,专业之余,更加是一目了然。同时提供多种模式选择,自动模式、专业模式、Fun模式适合不同人群的拍照需求。景物色彩非常饱满,但在白平衡方面仍有继续加强优化的空间。

编辑点评:努比亚Z5S mini整体以均衡的表现结合亲民风范的售价,最大卖点当属中国大陆3G全网。相信努比亚Z5S mini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市场领域的产品,能够给同等价位的国产四核手机带来不少冲击力,特别是对于有“三网通杀”需求的学生消费者来说,亲民的售价结合优秀拍照的努比亚Z5S mini更是你购机的最佳选择,因此不妨多关注下这款机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shot ELIFE S5.5 一加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