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高端冰箱市场加速增长 卡萨帝实现销量领先
2014-05-22 14:42  和讯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些年,随着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冰箱的消费需求已经逐渐发展到大容量、保鲜、健康、智能等多方面并重的消费需求模式,以对开门、法式冰箱为代表的高端冰箱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高端冰箱市场正在加速增长。

图片2

其实,早在2006年就有专业人士预测未来冰箱市场会向高端化方向发展。当时国内高端冰箱市场尚不成熟,冰箱市场由双门冰箱独领风骚,市场占有率高达87.6%,三门冰箱为6.8%,而对开门冰箱仅占去了1.4%的市场份额。但是,2014年最新数据显示,三门冰箱以37.7%的关注占比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主流,同时对开门的关注度也达到了28.0%,冰箱市场高端化格局已初步形成。

为应对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众冰箱品牌加紧在高端冰箱市场的排兵布阵,纷纷推出新品意欲争夺市场份额。据了解,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凭借全球顶尖的科技创新,推出了全新的朗度系列冰箱,在容量、功能、外观、产品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据了解,朗度系列冰箱除了最大实现了801升超大容量的突破,同时该系列冰箱都应用了全球领先的全时感应变频科技,解决了冰箱保鲜、节能和噪音三大难题,另外,其所搭载的杀菌科技经检测可以杀死99.9%的细菌,真正做到了将健康理念应用于产品之中。 

由中国行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4高端冰箱市场资讯报告》显示,卡萨帝分别以19.39%和22.44%的市场占比击败了国内外众多品牌,一举夺得了年度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据了解自2007年卡萨帝产品面世,7年时间里卡萨帝凭借全球一流的技术团队,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家电体验需求,不断进行品类创新,并一直保持着高端冰箱销量领先的记录。卡萨帝从无到有并不断壮大的过程也恰好印证了冰箱市场高端化趋势的预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萨帝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