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ame 是滤镜加拼图的梦幻组合~它不只是单纯地将图片拼接在一起,而是以独特的设计思路,将几张图片组成一件新的作品。功能虽常见,但是当它们在一起配上不常见的操作方式,仍是很有新鲜感。  

1. 让滤镜效果「一气呵成」

FFrame 的核心功能是「拼图+滤镜」,后者是修图应用的必备功能,同类应用何其多,以往我们添加滤镜效果都是一张一张地来,现在你可以在图片列表页面直接批量预览滤镜效果!

这样一来,就可以很方便地统一图片风格了,不过如果你需要的话,也可以在拼图编辑页面逐一调整。左右滑动页面上方的横轴,在不同滤镜中切换,免费版有 10 款风格各异的滤镜,都很棒~

2. 把主动权交给你

点选你要拼在一起的图片,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框架」图标,就可以看到默认的模板和预览效果了,根据点选的顺序不同,图片会出现在模板中的不同位置哦~

拼图的编排功能很强大,可以随意增减格子数量、调整边框和格子尺寸,模板会帮你快速生成拼图,而每一个细节又都提供了自定义操作,让你充分掌握主动权。

3. 附加功能也不错

小美曾经推荐过的 TextCutie 可以图片上添加文字和装饰小贴画,FFrame 内置了这个功能,不过小贴画的选择略少……

它还会给你的图片打上一个签名水印(名称部分可以编辑),小美实在太喜欢这些水印了,每一款的设计都很有格调!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frame-filter-frame-kuang/id802862604?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