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深色版vivo Xshot曝光 正式命名星空蓝
2014-05-22 11: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日前,有微博用户曝光一组全新配色的vivo Xshot图片。该用户称除现有白色vivo Xshot版本外,vivo还将推出一款黑色版Xshot。不过该消息随机被vivo智能手机首席市场官冯磊否定,并曝光Xshot新配色实为“星空蓝”。

未标题-1

从曝光图片来看,相对于“极光白”的白色版,蓝色版本的vivo Xshot在背部增加纹路设计,有些类似与三星Galaxy S5的背部设计,使得vivo Xshot的整体科技感和细节表现都更加丰富。

file0005

硬件配置上,vivo Xshot搭载了高通骁龙8974AC处理器、3G RAM、32G ROM,并支持128G内存卡拓展和5模13频双4G网络。vivo Xshot主打拍照功能,拥有6P镜片的1300万像素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84度广角前置摄像头。

此外,vivo Xshot全球首次采用了F1.8超大光圈配合OIS光学防抖的超强组合,实现了在全球千万级像素手机中首次搭载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全光谱LED补光灯和设置了独立的两段式拍照按键。

功能层面也有升级,vivo Xshot拥有极速盲拍、运动预拍、智能夜景、背景虚化模式、儿童模式、AR实时美妆、4K视频摄录、摄像手/自动对焦切换、AE锁定、快/慢镜头等等,并搭载了全新定制的CS4398解码芯片+ TLV320ADC+AB类耳放MAX97220芯片的完全独立的高级Hi-Fi通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shot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