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威望迪再次抛售动视暴雪4000万股份
2014-05-22 16:37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Vivendi再抛售动视暴雪4000万股份

法国媒体集团 Vivendi 曾经拥有动视暴雪的大部分股票,但是在对公众出售了价值 4,150 万美元的股份之后,Vivendi 将持有动视暴雪不到 6% 的股份。

动视暴雪和 Vivendi 在去年七月宣布将分离,并开始向 Vivendi 进行股份回购。动视暴雪 CEO —— Bobby Kotick 先生带领着一大群投资者,购买了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Vivendi 本次售出的 4150 万美元的股份约占其在动视暴雪回购后剩余股份的一半左右,目前持股降低至 5.8%。Bloomberg Businessweek 指出本次股份出售按今日股价等于约 8.66 亿美元。

威望迪

维旺迪(Vivendi SA;又译威望迪),前名为维旺迪环球(Vivendi Universal),是法国一家巨型媒体跨国集团,业务范围包括音乐、电视、电影、出版、电信、互联网和电子游戏等行业。

维旺迪2002年年报透露公司损失233亿欧元;历史上法国公司损失最重的一次。在激烈的媒体审议下,领导近几年公司多样化的首席执行官让·马里·梅西埃辞职了。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是让-雷内·福尔图(Jean-René Fourtou).

维旺迪在财富500强里排名91,2000年收入386亿美元。但是其19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的扩张来给了公司很多财务及法律麻烦。这些问题使美国和法国监管机构调查其当时活动,寻任何掩盖的损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动视暴雪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