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汪苏泷音乐会曲目曝光 首秀魔术引期待
2014-05-22 10:3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汪苏泷宜宾演唱会海报

汪苏泷宜宾演唱会海报

歌手汪苏泷2014“音乐梦想家”主题音乐会将于5月25日本周末在四川宜宾如期上演,据悉,音乐会上汪苏泷将唱足近两小时,出道以来传唱度极高的多首歌曲也将会被重新演绎。

音乐会自弹自唱亮点多 新歌首唱蓄势待发

除了演唱《不分手的恋爱》、《风度》、《慢慢懂》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汪苏泷还将会在现场钢琴自弹自唱其个人代表作品《那一年》、《简单》,精彩的表演一定会为现场观众展现出汪苏泷的独特一面。为了能够给音乐会前来捧场助阵的乐迷最好的“音乐体验”,此次汪苏泷还特意邀请到国内著名音乐人将《第一首情歌》和《幸福是被你需要》重新改编,经过吉他改编之后的两首歌曲增添了异域风情的Bossanova音乐元素,首次触电尝试“新派爵士”风格的汪苏泷更是引发众多歌迷无限期待。音乐会当天,除了十余首歌曲的现场演唱,汪苏泷还将带来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唱片中的主打单曲,为歌迷粉丝们派足福利。

演出进入最后倒计时 首秀魔术引发歌迷期待

截止到目前,距离宜宾音乐会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汪苏泷以及幕后团队的各项彩排工作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除了在“视、听”方面极大地满足观众需求, 此次音乐会汪苏泷还将亲自登台表演魔术,与歌迷们展开近距离互动。据了解,首次尝试表演魔术的汪苏泷坦言并不轻松,不但向名师求教,私下里更是刻苦演练, 以便能将多种奇幻无比的魔术完美地展现给现场观众。早在此前,汪苏泷就力邀好友徐良前来为自己的音乐会助唱,其演出当天的合唱曲目《后会无期》也于日前曝光。据悉,此次徐良将以超乎想象的方式亮相现场,极富“穿越感”的新颖形式更是令两位创作艺人的歌迷粉丝期待不已。

汪苏泷5月25日四川宜宾“音乐梦想家”音乐会完整版演唱曲目:

停止跳动

慢慢懂

风度

不过是想

桃花扇

三国杀

有点甜

合照

后会无期(feat.徐良)

不分手的恋爱

第一首情歌

简单

幸福是被你需要

那一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汪苏泷 曝光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