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LG G3官方配置出炉 行货型号曝光
2014-05-27 10:2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G G3官方配置出炉 行货型号曝光

LG G3即将正式登场,同时来自官方的消息也提前为我们揭晓了该机的主要特色。日前,国外网站gsmhelpdesk便从LG荷兰官网获得了LG G3的完整配置,并提前曝光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此外,LG G3的行货版本日前也通过了Wi-Fi认证,有可能在六月底或是七月初登陆国内市场。

官方配置出炉

LG G3官方配置出炉 行货型号曝光

实际上此次来自LG官方的信息并未有多少特别的地方,原因在于LG G3的配置与此前传出的信息并无多少差异,配有5.5英寸ISP触控屏,支持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并内置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OIS光学防抖和4K视频摄录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LG G3似乎在欧洲的版本仅配有2GB内存,这点与此前LG英国官网泄露的信息完全一致。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在韩国本土的版本拥有更大的内存配置,而在全球其他地区则略有缩水。此外,该机还拥有16GB/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配有3000毫安时可更换电池。

几大特色突出

LG G3官方配置出炉 行货型号曝光

LG G3不仅在硬件规格上出类拔萃,而且还加入了不少特色功能,比如为摄像头增加了激光自动聚焦系统,具备测量景深的功能,能够在拍照时减少对焦的时间,据称原理有些类似桌面光学鼠标。此外,LG还为该机的210万像素前置镜头加入了手势自拍功能。

LG G3还搭载了Android4.4.2系统和拥有全新扁平化风格的界面,并且还将在系统应用中添加“高级个性化”设置。同时LG 还为会该机配备专门的智能保护壳 QuickCircle,并提供了数种颜色和纹理样式选择,而且还分为“可支持无线充电”与“不支持无线充电”两种版本。

国行型号曝光

LG G3官方配置出炉 行货型号曝光

LG G3的正式型号为LG D855,将于韩国当地时间5月28日上午十点正式发布,并且全球六个国家也会同步推出,至于正式开卖的时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根据此次荷兰网站的说法,有可能在六月二十七日左右登陆欧洲市场。

此外,LG G3的行货型号LG D858和LG D859日前也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将分别针对移动和电信推出,至于未来行货的价格据称有可能在五千余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G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