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自文字、语音、图片社交软件流行之后,视频应用再一次俘虏用户,成为社交达人们必备的分享工具之一。秒拍便是这样一款短视频应用,具备拍摄、美化、分享等多种功能。更重要的是,秒拍还是国内最大社交网站新浪微博的专属视频分享工具。用户可直接在新浪微博入口使用秒拍拍摄和分享视频,10S就能变身视频达人,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影像和欢笑。

图片1

支持新浪微博、QQ及手机号码登录

秒拍的一大优势在于解决了过去手机用户拍摄视频复杂且清晰度不高的关键问题。秒拍界面设计十分简洁,拍摄视频时只需点击界面下方的相机按钮即可。进入拍摄界面后,长按手机屏幕任意位置即可开始拍摄,手指离开屏幕拍摄终止,重新长按则拍摄继续。简单的说,只要一根手指头就能完成视频拍摄,是不是很简单?

图片2

界面简洁易于上手

拍摄之后的美化制作环节也是秒拍的拿手好戏,在最新的秒拍3.8版本中,光拍摄模式就分为普通、多格和直播三种,除此以外还有本体素材导入(图片及视频)、延迟拍摄、手动对焦等多种制作方法。视频拍摄好之后,可能会觉得太单调或者不满意,没关系,秒拍还提供了强大且丰富的美化资源。

图片5

丰富的视频美化资源

比如数量众多的视频滤镜、视频主题、裁视频裁剪、片段美化等,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添加文字、贴图等小挂件以丰富视频。如果有喜欢添加音效或者搞怪的用户,也可以尝试利用秒拍的音效功能制造一些不一样的视频。

一则视频制作完毕之后就涉及到发布问题,但在发布之前有些用户可能会问,秒拍拍摄的视频会不会很耗费流量等等。实际上,本身秒拍支持的10S短视频其本地所占空间就不大,再加上上传时秒拍会自动识别用户的网络环境并加以压缩,所以用户无需担心流量问题。

还有,秒拍比较优势的地方在于对视频码率的掌控。众所周知,视频码率越大清晰度越高。秒拍视频在wifi环境下其码率能够达到1M,而在3G环境下也能达到600K。

秒拍另外一个最强大的功能便是优秀的社交分享功能。秒拍不仅支持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QQ空间等社交网站,还支持微信好友、朋友圈等移动社交应用分享。

图片7

强大的社交分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浪微博的短视频指定应用,秒拍对新浪微博的视频分享功能几乎能够达到神级同步。换句话说,当你选择用户新浪微博账户登录秒拍时,你在秒拍分享一则视频后,系统迅速自动的将这条视频同步分享到你的微博,非常省心且快捷。

总之,秒拍为用户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从视频拍摄、制作、美化再到分享,用户可以使用秒拍完成所有工作。与此同时,秒拍也同微博一样,是一款开放式的视频社交软件。秒拍用户可以关注浏览其他用户视频,也可以完成转发、评论、分享等常见动作。

作为一款新潮的短视频应用,用户不仅可以在新浪微博直接使用秒拍,为了方便微博之外的用户,秒拍也提供了独立APP下载。秒拍目前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也就是说,只要你有一款Android或者iPhone智能手机,那么你就能马上变身手机视频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