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一看你会以为这只是一个平面设计的壁纸应用,但仔细把玩,你就会发现这个简单应用中蕴藏的种种玄机。  

玄机一:藏在日期里的世界新闻

点击图片上的日期,就会出现当天世界上的新鲜资讯。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每日 everyday 只为你呈现 1-4 条精选资讯。此外,点击图片下部,即会出现保存和分享图片的选项,点选上方左侧图标,就会出现日历模式浏览以前的每日图片,点击任意一天,即出现当天的资讯图和文字信息。回顾这五彩斑斓的每一天,你也会不禁感慨每一天的世界是多么精彩。

玄机二:藏在设计里的信息表达

因为是每天更新的资讯,所以壁纸设计师也需要根据每天的信息内容设计一张完全不同的图片。除了完全原创这个亮点之外,图片设计本身也充满创意:设计师将资讯中的关键字藏匿在图片中,同时通过对信息的理解,用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符号来诠释信息。在图片中,文字既是装饰也是信息。用读图的方式来理解每一天的世界,图设为壁纸之后玩味一天也别有乐趣。

玄机三:藏在世界中的“我”

世界再大,也有一方寸天地属于你。在每天的图片中,开发者设计了一个可以容纳 18 个汉字的文本框,你可以输入自己的想说的话,然后保存图片设为壁纸。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i-rieveryday/id795571398?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