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在九宫格多图分享出现后,拼图应用似乎不如以前那样吸引人了。单纯的拼图功能的确没什么意义,但 jMagazine 不只是将你的照片拼在一起,而是利用丰富的模板将平淡无奇的日常照瞬间提升成高逼格时尚大片。搭配上亮眼的 UI 和简单的操作,它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高逼格UI设计

jMagazine 的 UI 一如其名,如同杂志封面一般充满设计感。相比于拼立得的极简界面来说,jMagazine 首页的多彩及主界面的灰紫搭配显然更富时尚气息。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15849.jpg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15843.jpg

jMagazine 看似界面元素丰富,但并不会显得乱糟糟的。相反扁平设计的加入使它很好地兼顾了简洁性与美观性,在易用性上丝毫不输给拼立得,更没有令人不悦的广告条。要说唯一的不足,就是不支持中文了。

海量模板资源

拼立得最让人赞叹的是其海量的模板资源,jMagazine 在这一点上毫不示弱,同样有着三种不同比例的模板,同样有着殷实的模板库。jMagazine 甚至有更多可用「惊艳」形容的模板,不过在数量上稍逊一筹。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4748.jpg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4742.jpg

不过笔者发现了一些猫腻,二者的模板库有着太多「交集」,至于是谁「借鉴」了谁,又或者是两者都「借鉴」了他人,笔者就不知道了,不过用的人完全不用 care。

丰富自定义项

jMagazine 与拼立得一样,每一个模板都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选项。无论是图片素材的滤镜、模板文字等你都可以自己说了算。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4843.jpg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5508.jpg

除此之外,jMagazine 还提供了贴图功能,你只需要点击左下角的模板按钮,然后启用贴图功能即可。当然,jMagazine 的贴图没有香蕉相机那样搞怪,也没有 MocaDeco 那么文艺,不过聊胜过无,更何况所有贴图都可以免费使用。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5857.jpg

拼出高逼格:jMagazine - QQ图片20140524125900.jpg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jmagazine-stylish-photo-collages/id836363198?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