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刚过端午又要到啦,一个月辛苦的工作之后,小伙伴们是否都盘算着去哪里胡吃海喝一顿来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呢?可是这每逢佳节人满街的情况,让吃饭变的不那么容易。去港丽或者火炉火吃过饭的人都知道,只要是饭点,几乎每次都要排上半个到一个小时的队,小编每次去这类热门餐厅都会默念,主啊,让今天的人少一点吧!既然有需求,自然会有人想出解决方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消除吃饭排队烦恼的应用——美味不用等!

从主界面中明显的手机取号的标志我们就可以看出美味不用等的设计意图,作为应用主打的功能,用户在点击手机取号之后就可以查看附近的排队情况,应用会根据你目前的位置列出周围 30 公里提供排号的餐厅,点击餐厅页面后,用户可以查看餐厅实景,并进行排队。在预约成功后,用户前面只有一定数量的顾客在等待的时候,“美味不用等”会自动通过微信提醒用户。用户可以自己定制提醒设置,比如可以设定前面只有三个号的时候,每进一个号提醒一次等。应用为了防止随意取号而造成的时间浪费,当你的距离与目标餐厅超过30公里时,应用则不会为你取号排队。

同样也是出于防止用户取号后不到餐厅,“美味不用等”在用户登录后会给每位用户 10 个初始信誉点,每次在网上排号并成功到店后,会增加 2 的信誉点,反之扣除 2 点。如果信誉度降低,能够查看和预定的餐馆距离便会缩小,信用点为 0 时只能到店取号了。

另外,虽然应用主打的是手机排队功能,但作为一款美食类应用,类似餐厅排行、用户点评等功能美味不用等也一应俱全,可以说这样的一款应用在手,就可以满足吃货的各种需求。

需要指出的是,这款美味不用等的精致应用是由来自上海的创业团队打造的,所以在内容的丰富度上,除了上海其他各大城市还显得非常不足,例如美食云集的北京、广州也只有29家和4家店可供在线排队。这点还是有些可惜。

总的说来,这款主打在线排号功能的美味不用等解决了很多朋友的吃饭烦恼,如果你身处上海,那么这款美味不用等绝对是杀手级应用,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们恐怕还要再稍等片刻。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i-wei-bu-yong-deng-pai-dui/id626129909?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