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延亮任音乐总监为杜侑澎首唱保驾护航
2014-05-28 11: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杜侑澎李延亮现场十分默契

杜侑澎李延亮现场十分默契

李延亮助阵王菲演唱会

李延亮助阵王菲演唱会

李延亮助阵那英演唱会

李延亮助阵那英演唱会

李延亮领衔许巍此时此刻巡演

李延亮领衔许巍此时此刻巡演

歌手杜侑澎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2日端午节登陆北京。一向低调、沉稳、音乐至上的杜侑澎,此次与演唱会制作团队长时间秘密备战,直到临近演唱会只剩一周的时间才让演唱会相关的消息逐步曝光,给一直喜欢和支持他的乐迷带来惊喜。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曾为王菲、那英 、刘欢、许巍、羽泉、韩红、孙楠、水木年华等等众多华语乐坛顶级歌手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或首席吉他手的李延亮跨刀出任杜侑澎“心随路远”北京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率领酷狮子团队(Coollion Studio)一众优秀音乐人、乐手为杜侑澎保驾护航。

作为杜侑澎的音乐制作人和音乐事业上的导师,李延亮对杜侑澎低调、沉稳的个性,视音乐为信仰的音乐态度以及出色的创作、演唱才华十分认可。从杜侑澎还是 “杜磊”的时候创作演唱的经典作品《米黄色衬衫》、《害怕有来生》、《那笑容是夏天的》之时,两人便逐步建立了音乐上的默契。在杜侑澎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心随路远》制作过程中,李延亮更是亲力亲为、严格把关,力求让这张原创音乐大碟成为一张经得起反复聆听的经典。在2013年的发片会上,杜侑澎更面对全国媒体表示:李延亮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天使,而自己是如此的幸运,期待未来能够在李延亮的指引下制作出更多优秀优质的音乐作品。

出道10年,杜侑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堪称是不折不扣的“十年磨一剑”,期待指数自是非同一般。李延亮此番率队鼎力助阵,更让杜侑澎拥有了无可比拟的坚强后盾,同时也在无形当中给了杜侑澎很大的压力。不过,经过长时间的秘密备战,杜侑澎的此次绽放显然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延亮 杜侑澎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