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aLive,一款功能无比强大的网络电台,兼具简洁而清新的UI设计。最赞的是,收听国外电台不用翻墙啦!  

1.探索世界的电台

无需翻墙,就能收听到世界各地的广播电台,稳定流畅。

目前免费版支持的UberStations电台目录模式,让你方便地搜索在线广播,包括「谈话」和「音乐」类电台。

2.惊喜的关联检索

搜索歌手或者歌曲名称,能关联检索到当下正在播放相关歌曲的电台,直接就可以收听喜欢的歌曲,简单便捷。

3.保留曾经的记忆

打开「历史」,你会发现,不需要手动收藏,曾经收听过的电台和歌曲都在里头,不用再担心错过触动你心的某一首歌~ (ノ≧∀≦)ノ

【醒目】与 Pro 版相比,XiiaLive 的免费版在功能上还有许多未发挥。想要体验更多,小美推荐美友们升级,或者尝试安卓免费的 pro 版。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ialive-internet-radio/id842563776?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