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在生活节奏如此快速的当下,稍后阅读的方式受到了热捧,作为非即时类阅读工具的业界领导者,Pocket在28日更新了自己的5.5版本。在此次版本更新中,Pocket除了对相关功能的优化,还更加突显用户的差异化选择,推出了更加强大的Premium收费版本。

详细更新日志:

Pocket Premium 闪亮登场!

要体验更强大的 Pocket,请升级到 Pocket Premium。其特色包括:

永久存储库:Pocket 会自动永久保存您存储的项目副本,即使该项目已从网络中删除亦可访问。

全文搜索:通过搜索全文、主题、标记、作者等精确查找所需的内容。

建议的标记:Pocket 在您编辑标记时随时提供个性化的标记建议。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应用这些建议,而不再需要键入、记住或搜索您已经使用的标记。

此外,所有用户都能感受到以下新变化:

- 改进了标记屏幕

- 在文本和网页视图中阅读时可以加标记

- 修复了小缺陷并且改进了功能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ocket/id309601447?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