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7寸巨屏三星GALAXY W发布约售3046元
2014-06-03 10:4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7寸巨屏三星GALAXY W发布约售3046元

智能手机的触控屏变得也来越大,作为始作俑者的三星在此方面更是表现积极,日前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了配有7英寸触控屏的智能新机GALAXY W。该机不仅是三星目前触控屏最大的智能机型,而且更是再次模糊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将率先在韩国市场开卖,然后陆续登陆亚洲其他地区,并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7英寸巨屏

此次正式发布的GALAXY W虽然与三星过去推出的低端手机型号相同,但却是一款配有7英寸巨屏的平板手机,而且所拥有的惊人触控屏尺寸更是已经达到了平板电脑的级别。不过,由于定位的缘故,三星为该机触控屏采用的是TFT材质,而且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

尽管如此,三星还是为该机特别装载了专为平板手机打造的Phoneblet UX界面,支持分屏(Multi-Window,多窗口模式)浏览模式,并且还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Note 3类似的仿皮后盖。至于手机的三围尺寸则达到了191.24×99.7×8.95毫米,重245克。与同样配有7英寸触控屏和支持通话功能的华为荣耀X1(三围为183.5×103.9×7.5毫米,重239克)相比,三星GALAXY W机身稍长,但宽度稍窄,这样在持握手感上会略好一些。

售价约3046元

至于手机的主要硬件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W并没有任何过人之处。搭载的是比较陈旧的Android4.3系统,装载有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提供了1.5GB RAM内存和16GB ROM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支持LTE-A高速网络,并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3200毫安时电池。

据悉,三星GALAXY W将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等三种配色选择,将由SK电信在韩国市场率先发售,手机售价为4994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46元左右。此外,该款手机还将登陆中国市场,并且行货版本此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手机的型号为SM-T2558,加入了对TD-LTE/TD-SCDMA网络的支持,是一款面向移动定制的4G智能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W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