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F渲染图曝光 配骁龙805处理器
2014-06-05 10:1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F渲染图曝光 配骁龙805处理器

三星GALAXY F在过去被传闻是三星GALAXY S系列的高配版本,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系列。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终于放出了GALAXY F的首张渲染图,并表示三星GALAXY S5将是GALAXY S系列最后一款机型,预计该系列在今后将会被GALAXY F系列所取代。

GALAXY F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F渲染图来看,虽然在名称上发生了变化,但该机的整体风格还是与以往机型一脉相承,所不同的地方则是手机的背面和边框部分,看起来非常像金属材质。但由于三星在塑料材质方面的工艺水准,所以到底是仿金属材质还是改用了金属才是,现在还不好断言。

尽管如此,如果三星GALAXY F确实是GALAXY S系列的高配版本的话,那么按照过去的传闻则应该是改用了金属材质。此外,该机背面摄像头的下方也同样内置有心率监测感应器,这或许会成为未来三星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

骁龙805处理器

而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F将会采用全金属背盖,甚至据称与HTCOne、iPad mini是同一个供应商。至于该机的功能配置方面,该机则会拥有顶级的规格水准,采用的是5.2英寸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拥有3GB内存,内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至于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F则会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不仅在核心架构上有所升级和提供了更宽的带宽,而且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也为该机的2K分辨率触控屏提供了更好的支持。此外,由于高通已经在开始大力宣传骁龙805处理器,所以或许预示着距离大量出货已经近在咫尺,这意味着如果三星GALAXY F如果在六月份登场的话,选用这款高通处理器将会成为可能。

GALAXY S5将成绝唱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现在还不完全确定GALAXY F是否便是传闻中的GALAXY S5高配版,但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的说法,GALAXY S5将会成为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的最后一款机型,也就是说三星未来的旗舰手机将不再以GALAXY S系列命名,取而代之的则是GALAXY F系列。

而在之前,三星方面曾经表示会在新系列中启用全新3.0语言设计,并且会融入更多的金属元素,这似乎在暗示GALAXY F将是三星未来旗舰机型的潮流和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F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