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锤子做得最像!看看那些模仿iPhone 4的手机
2014-06-04 10:5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就在锤子手机还未问世的时候,老罗在微博上侃侃而谈,对网友的提问知无不答,甚至还“狠狠”的夸了一下锤子手机,这使得“罗粉们”的期望值迅速达到最高点。然而,在发布会当天,现场放出锤子手机的第一张图片竟然和iPhone 4如此相像,正当我们以为这是老罗开的玩笑之时,后面连续的几张机型图足以确定,这就是锤子手机。这款手机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部拆解图来看,几乎就是iPhone 4的翻版,之前老罗答应给我们个锤子,今天却给我们来了个最像iPhone 4的锤子,原来老罗的情怀就是向iPhone 4致敬!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锤子手机抄袭iPhone 4也不太让人意外,毕竟iPhone 4确实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因为这款手机完全颠覆了iPhone初代、iPhone 3G以及iPhone 3GS的工业设计,其不但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而且科技感十足,单手握持也非常舒适,就连后来的iPhone新品都沿用了iPhone 4的设计风格,这就像当初iPhone 4发布时的那句广告词“再一次改变世界”。

iPhone 4不仅影响了苹果,还影响了众多手机厂商,之前很多厂商都以iPhone 4为蓝本或模仿对象,它们要么神似要么形似,从表面看或许是模仿,但从另一角度看,何尝不是像iPhone 4致敬。所以说锤子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么做的,今天我们就来回顾那些向iPhone 4致敬的手机。

相似指数:★

相似指数:★

黑莓作为一家老牌手机厂商,旗下发布过多款经典机型。然而,由于黑莓系统不像Android、iOS那样拥有众多软件支持,所以只能像windows phone那样归为小众系统。不过,黑莓强大的邮件功能还是备受好评!就在去年春季,黑莓发布了一款全触屏智能手机——Z10,这款手机定位中高端人群,性能不俗。

锤子做得最像!那些致敬iPhone 4的手机第3张图

黑莓Z10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虽然与iPhone 4一样采用了直板造型,但在设计风格上却截然不同,这点从该机三段式的结构上也能看出,毕竟黑莓也曾经风光过,如果非要说哪里最像iPhone 4,也许就是那种大众外形的机身了。

锤子做得最像!那些致敬iPhone 4的手机第4张图

黑莓Z10

黑莓抛弃以往全键盘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直板造型,这和其自身面临的困境密不可分,而Z10的诞生则让人们看到黑莓改变的决心,虽然该机外观有点iPhone 4的影子,但大体上还是黑莓风格居多,例如把数据接口设计在机身侧面,相信没有几个厂家敢这么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4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