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陈奕迅自曝性格激进 曾拿菜刀威胁母亲
2014-06-06 11:1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Eason1

Eason

Eason

Eason

Eason与基哥

Eason与基哥

6月5日,now 101台节目《辉哥的馔赏贰》主持人今集与“吹神”陈奕迅一同光临位于土瓜湾的火锅小厨。店铺老板邝文基(基哥)不讳言自己的爱煮基因已达疯狂程度,而 “吹神”能够为了一首歌而废寝忘餐,他迷恋音乐的狂热亦无庸置疑。

自认自大狂 因阿嫂的一番话报名参加新秀比赛

节目中,辉哥问到 Eason为何当初决定不继续在英国升学,反而选择回港参加新秀比赛, Eason忆述,在英国求学时租香港的录影带,看到当时任新秀比赛评判的巫启贤考海俊杰的音域,觉得海俊杰非常厉害!Eason笑言若那届他参加的话,一定能和海俊杰有得比拼,但之后每一年也得过讲字而没有参加。直到Eason的阿嫂对他说: “现在已第三十几届了,你还在想当年啦! ”冲着这番话,Eason下飞机立刻去报名参赛。Eason的星途可以话一帆风顺,他庆幸自己90年代中期出道,又有伯乐赏识他唱歌的长处,慨叹现在乐坛集团式的经营,令一众有才华的歌手缺乏个人风格。

Eason承认自己曾出现“高处不胜寒”的心态

另外,Eason直言2005年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是他星途的一个挫败,可能那一年对自己忽然有很高的期望,所以失望相对地很大,之后便学懂凡事不要太在意,奖项便会手到拿来。辉哥问到Eason事业上的转捩点时,Eason坦言很多决定也是听取爸爸的意见,当时爸爸问他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他毫不犹豫地答想要一个安乐窝,爸爸说现在的商业社会还是看钱比较实际,所以当时便转投了英皇唱片公司。谈到出道十多年有否岀现“高处不胜寒、无敌是最寂寞的心态”,Eason坦言曾经有这个感觉,但很快便消失了,因自觉还未到达巨星张国荣或梅艳芳等级数。

Eason怀疑自己一直都患上燥狂症

对于大家都说Eason患上燥狂症,他自曝由小到大性格便很激进,记得6、7岁时妈妈追住他打,他直觉便跑入厨房拿起菜刀挟持自己,还恐吓妈妈说如再追打他,他便用刀劏开自己!事后哥哥说在旁看到他只是用刀抦对着自己。谈到家庭乐时,Eason表示女儿做事的取向和性格很像自己,到了现在就算工作夜了,还会偷偷进入女儿房间揽着她睡觉。而太太徐濠萦给他很大自由度,除了会特别关注他健康方面的问题。最后,Eason主动提起最近网上自己被移花接木的相片,觉得非常好笑,亦多谢网民慷慨解囊、不嫌其烦地继续移花接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奕迅 性格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