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符致逸出片Eason力挺 身兼两职自比超人
2014-05-28 14:0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奕迅为符致逸跨到拍MV

陈奕迅为符致逸跨到拍MV

符致逸白天使科技业主管

符致逸白天使科技业主管

符致逸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符致逸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陈奕迅(Eason)一首《我们都寂寞》唱进现代那女的心里深层,這是符致逸在19岁时写下的第一首歌曲,听闻這首歌被Eason选中当作专辑主打,符致逸惊呼“真的假的”也更奠定了往后他们的合作之缘。如今,这位陈奕迅的御用创作人走向幕前当起歌手,却没放弃在美商的行销工作,符致逸享受其中,“两个身分都喜欢,我应该就像个超人吧!”

符致逸与Eason相识十多年,曾为他写下《我们都寂寞》、《路⋯一直都在》、《不睡》等十首歌曲,尽管两人私交只仅于短信的问候,但音乐上的默契卻一拍即合,这次Eason更无酬为符致逸跨刀拍攝MV。符致逸说在音乐合作上,两人都不会刻意迁就对方,但都彼此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能给予什么,“然后就中了!”符致逸曾在陈奕迅的小巨蛋演唱会上替他弹奏《我们都寂寞》,献出自己大型舞台的处女秀,回想那時,符致逸直呼“非常好玩”,他欣赏Eason的音乐,在台上的疯癫,更盼未來有机会能再度与他同台演出。

从幕后创作人摇身一变成为歌手,在镁光灯前,符致逸笑说最不适应就是每天化妆整理发型,平常穿著很随性的他,卻以“西装”做为宣传服,让他苦笑:“平常只有开会才这么正式!”他一圆歌手梦,但也沒有放弃原本美商科技业的行销高级经理职位,让他现在同时有两种身分,但符致逸却乐在其中,一派轻松地说:“多亏科技的发达,我可以再做完访问之后,打开电脑上班。”电子邮件往來、反复查看两支手机,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符致逸感谢美商公司的弹性,让他能在外头处理自身业务、得心应手。同时作两份工作不喊苦,只因歌唱和行销都是他的最爱、无法割舍。

因科技业的工作,让符致逸整年飞行到世界各国开会,里程数去年累积了13万5千里,更是航空公司的钻石卡会员,走遍各地他认识不同文化、接触各式各样的人群,他喜欢家乡香港的快速、印尼的文化、台湾的人情味,创作的灵感也来自城市中发生的种种现实。但符致逸卻也因這份工作与前女友聚少离多,惨遭劈腿,他承认当时觉得不公平,女友应该要理解他的工作,但现在回头想想,自己也该去体谅女方需要陪伴的心情,符致逸笑说谈远距离恋爱没什么“秘诀”,“就是沟通跟信任相辅相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奕迅 符致逸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