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OS 8暴露新iPhone/iPad特性:更大屏幕+TouchID集成
2014-06-09 15:3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F{@(5QPX0NT912CQGVJTCHR

导语:WWDC结束已近一周,但很多人仍沉浸在其“余韵”中不能自拔。尽管WWDC聚焦软件,但新发布的iOS 8,多多少少也透露了一些有关苹果下一代iPhoneiPad的信息。

全文如下:

WWDC已成为过去,苹果在会上发布了iOS 8OS X YosemiteHealthKitHomeKit等。在WWDC上苹果畅谈软件,但却对硬件新品绝口不提,让苦苦等待iPhone 6和新iPad的消费者颇为失望,好在iOS 8多少提供了一些有关新品的线索

发布时间:秋天

苹果称,iOS 8将于秋天正式推出。苹果曾有过在夏天发布新iPhone的历史,但近几年已不曾发生,但长久以来新硬件搭载新系统发布的惯例却从未改变。最近几年苹果总选择在9月发布新iPhone,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

集成TouchID

 ]L$W70T4~`$6[F)7)69H66G

WWDC上,苹果宣布TouchID指纹扫描将针对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目前集成TouchID的只有iPhone 5S,既然苹果有意推广它的应用,那么今年款iPhoneiPad一定也会集成这一技术。

“大”屏iPhoneiPad

WWDC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Xcode 6开发工具,而根据苹果的介绍,Xcode 6iOS 8模拟器可调整屏幕尺寸。显然,这是苹果要发布采用更大屏幕iPhoneiPad的“前奏”。

WWDC召开前,大屏iPhone 6已被传的沸沸扬扬。尽管目前尚没有更大屏幕iPad平板的消息被爆出,但也不排除存在这种可能。

升级摄像头

 Q@`{J`NO2{4932FY6~9H7]J

对很多用户来说,拍照是iPhone最大的价值。

苹果通过iOS 8向开发者授予了更多的相机供职权限,包括ISO、光圈、快门速度、对焦。据苹果介绍,在iOS 8,用户能够通过触摸屏幕来独立控制对焦和曝光。所以毫无疑问,新iPhoneiPad的摄像头硬件、软件将得到显著提升。

跨设备无缝体验

HomeKitHealthKit旨在让智能家居、健康/健身硬件与iOS无缝相连。iBeacon则能够增强iOS在公共场合的定位能力。新硬件和软件配合才能实现上述功能,推测苹果将为新iPhoneiPad配置升级版M7协处理器,或为iPhone整合更多功能丰富的传感器,以便将跨设备无缝体验发挥到极致。

更棒的游戏效果和体验

 QZ`K_{M$S[9_IX@~8QE`T9R

iOS 8的开发工具Metal显示,新一代iPhoneiPad或将内置游戏主机级别的图形引擎。根据苹果的介绍,Metal技术能大幅降低图形处理负荷,使性能大大提高,让设备拥有更强劲的多线程处理能力,游戏画质将得到质的飞越。

但据苹果称,Metal针对A7芯片设计,也就是说或仅支持视网膜版iPad AiriPad MiniiPhone 5S。而由此产生的推测是,新一代iPhoneiPad也可期待能享受到Metal技术下带来的主机级别全新体验。

iPadiPhone惊人相似

用户用iPad能接听iPhone来电,能在iPad上继续在iPhone上未写完的电子邮件。除了无缝的跨设备使用体验外,iPad平板和iPhone智能手机之间的差距将被缩小。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放弃在今年推出新款iPad Mini,但至少意味着苹果终于加入了“平板手机”的洪流之中。在更大屏幕的iPhone手机上,用户使用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体验也会更接近iPad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8 iPhone6 iPad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