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三色同时亮相 是不是机模不好说
2014-07-08 09:4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6三色同时亮相 是不是机模不好说

苹果iPhone 6总有数不清的爆料和传闻缠身,现在苹果前员工Sonny Dickson不仅在推特上首次晒出了iPhone 6三色版本的全家福照片,而且还在推文中暗示iPhone 6确实配有蓝宝石屏幕,并让大家做好惊艳的准备。同时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6将会在今年9月的第二周正式发布。

三色全家福亮相

此次苹果前员工Sonny Dickson在推特上展示的iPhone 6的三色全家福应该是该机的所拥有的黑色、银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的首次同台亮相,这意味着未来的iPhone 6将会提供这三种色彩版本选择。而在此前,有富士康内部人士披露称,苹果iPhone 6的深空灰将被黑色版本取代,而银色和金色版本则会被保留,因此这次曝光的三色版本算得上是印证了过去传闻的真实性。

除此之外,过去传言iPhone 6将配曲面屏的说法在此次曝光中也得到了呈现,并且各个按键的位置也符合此前的说法。不过,这位苹果前员工在推文上使用了 “Notreal”的标签,这意味着此次曝光的iPhone 6并不是最终产品,并且由于机身背面缺少苹果logo,所以应该也是机模而已。

配蓝宝石屏幕

除此之外,Sonny Dickson还表示蓝宝石玻璃屏幕在iPhone 6上看起来非常棒,并让大家做好被惊艳到的准备。不过,Sonny Dickson并未提及使用蓝宝石屏幕的iPhone 6的具体尺寸,因为按照此前披露的消息称,只有5.5英寸版本才会配备蓝宝石屏幕,主要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很有可能会因为产能不足而无法供货,所以使得4.7英寸iPhone 6无缘蓝宝石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未来的iPhone 6背面将是整块的金属,至于过去被人诟病的横条则是采用新技术的树脂信号缝。同时消息源还披露iOS 8 beta4将在7月底发布,而8月中旬则会迎来iOS 8 beta5,然后在9月初推出最新版本,并定于9月第二周正式发布iPhone 6。

配1800毫安时电池

由于触控屏尺寸的增加,所以iPhone 6所配电池的容量自然也备受关注。不过,受到轻薄化设计思路的影响,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iPhone 6正式版的电池容量预计在1800-1900mAh之间,虽然相比iPhone 5s电池容量大约增加了 20%,但在触控屏尺寸和分辨率相应增加,并且耗电情况也增加的情况下,或许意味着iPhone 6的续航表现不会给人带来任何惊喜。

不过,5.5 英寸的iPhone 6相比之下或许情况会好一点,该机所配的电池容量据称会达到2500mAh。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