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喜大普奔:联通版iPhone 5s确定即将开启4G
2014-07-02 11:13  爱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G时代,国行联通定制版iPhone 5s/5c绝对算是最悲剧的机器了,明明硬件上支持4G,但碍于相关政策法规,就是没办法使用4G功能,这让购买了联通定制版iPhone 5s/5c的用户们非常郁闷。

现在,好消息来了,联通国行iPhone 5s/5c A1528和A1526两款手机已经确认将在未来通过软件升级支持4G,支持的制式不仅有TDD-LTE,还有FDD-LTE。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702/1404270819630.jpg

从微博用户@运营商爆料公布的资料来看,联通已经下发了4G手机相关解答文件,其中第七条清楚标注着联通定制版iPhone 5s在经过软件升级之后可支持混合组网,也就是同时支持TDD-LTE以及FDD-LTE。同理,国行联通定制版iPhone 5c应该也可实现对混合组网网络的支持。

在第八条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5未来升级之后也能支持联通4G网络,但由于硬件方面不支持TDD-LTE,所以混合网络就别想了,但能支持联通FDD 4G网络绝对也是个大好消息。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702/1404270819113.jpg

另外,联通4G SIM卡也可以插在3G或者2G手机上使用,但只能使用2G或者3G功能。如果你是联通iPhone 5s用户,赶紧查看你手机入网许可证上的详细型号,只要有A1528或A1526字样,耐心等待吧,运营商文件更新之后你们就能用上4G网络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