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4.7寸iPhone 6摄像头规格曝光 对焦速度更快
2014-06-27 10:0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4.7寸iPhone 6摄像头规格曝光 对焦速度更快

随着iPhone 6的外形基本被确定,人们的视线还是更多转移到功能配置方面。日前,来自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提交的报告显示,iPhone 6所配摄像头仍然为800万像素,但会为5.5英寸版本增添光学防抖功能,至于4.7英寸版本则通过“中间嵌入开环式音圈马达”,来提升对焦速度。

4.7寸版配音圈马达

根据KGI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透露,来自供应链消息显示,由于OIS光学防抖零件的供应吃紧,所以iPhone 6只有5.5寸版本会有光学防抖功能,而4.7英寸版本则会在iPhone 5s的基础上,借助“中间嵌入开环式音圈马达”,在对焦速度等多方面都有提升。

4.7寸iPhone 6摄像头规格曝光 对焦速度更快

所谓的音圈马达(Voice Coil Motor/VCM)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的装置,并实现直线型及有限摆角的运动,最常见的是手机镜头中的自动对焦功能就是完全由整个驱动器来完成的。不过,尽管在对焦速度和耗电量上有所改进,但相比而言OIS光学防抖组件的成本更高,据称有3到4美元的价差,所以苹果此举应该有产品细分的用意,以便能够在两个版本iPhone 6之间形成定位和价格上的差异。

800万像素镜头

尽管在光学防抖的选择上有所区别,但郭明池确信iPhone 6的两个版本都会使用索尼专门为苹果定制的800万像素镜头。尽管摄像头像素与其他对手相比有些落伍,但得益于苹果出色的软硬件整合优化能力,相信在照片效果仍会是一流水准。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苹果似乎刻意对两个版本iPhone 6的部分配置进行了差异化设计,5.5英寸版本不仅独占了蓝宝石屏幕、128GB大容量版本,而且更是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这样将与包括4.7英寸版本在内的其他iPhone拉开距离,从而以高端版本定位进行营销。

9月19日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前传出iPhone 6将于9月19日在国内开卖的消息,百度贴吧上也有富士康内部人士予以了部分证实。声称iPhone 6预计在9月19日开卖,全国十家苹果直营店于则会在9月5日至8日到货,而苹果各地授权店则会延后五日到一个月内上架。

除此之外,这位富士康内部人士还披露称,iPhone 6的深空灰将被黑色版本取代,而白色和金色版本则会被保留,但此前传闻的机身背面的苹果Logo镂空设计并不属实,而所谓iPhone 6将取消16GB版本的说法,似乎可信度也并不高。至于苹果智能手表iWatch则要比我们想象的时间来得更晚一些,预计在十月份或者十一月份与新一代iPad一起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