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内部组件曝光 5.5寸版售5998元
2014-07-04 07:45  腾讯数码  水蓝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6内部组件曝光 5.5寸版售5998元

或许是距离发布越来越近的缘故,iPhone 6的各种零件开始在网络上被曝光。日前,在该机的前玻璃面板浮出水面之后,又有台湾网站首次泄露了据称是iPhone 6开关机键和音量键排线的照片。由于此次曝光的组件上有苹果的logo,并还拥有类似苹果风格的零件编号,所以在外界看来这组照片还是比较的真实。

内部组件曝光

iPhone 6内部组件曝光 5.5寸版售5998元

此次曝光的苹果iPhone 6开关机与音量键排线的照片清晰度不高,但从中我们还是能够得到一些信息。与过去iPhone 5s在单一零件中集成了左侧音量键、静音键和顶部电源键排线的设计不同,这次疑似iPhone 6的组件则采用分离式设计,一条排线上仅有音量键和静音键,这与此前传出的由于配备更大尺寸触控屏,iPhone 6的电源键被更改至机身一侧的说法比较吻合。

iPhone 6内部组件曝光 5.5寸版售5998元

除此之外,尽管现在还无法判断这组iPhone 6的开关机与音量排线到底属于4.7英寸版本还是5.5英寸版本,但至少从组件上的苹果logo,以及类似苹果风格的零件编号来看,在真实性方面还是比较值得信赖。

两个版本同时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过去媒体的报道称,苹果两个版本的iPhone 6至少有一款会在今年秋季,大概在9月份左右正式发布,而5.5英寸版本则有可能延迟推出。不过,彭博社披露的消息称,两个版本的iPhone 6有可能同时发布,但5.5英寸版本由于设计带来的生产难题,有可能会导致该版本首发时供不应求。

至于5.5英寸版本iPhone 6所谓的生产难题则有可能是使用蓝宝石屏幕的缘故,此前台湾《经济日报》援引产业链的消息称,4.7英寸iPhone 6会继续使用大猩猩玻璃,而5.5英寸版本则会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但由于在2015年之前都存在产能上的问题,所以可能存在供货不足的问题。

传9月15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6将于9月19日开卖,但根据微博上最新泄露的信息称,苹果将会在9月15日正式发布iPhone 6,然后中国市场则会在9月25日开卖,目前移动和联通都已经收到用于测试4G网络的样机,暂时没有电信版本。

至于价格方面,16GB版本4.7英寸iPhone 6国行定价与此前传闻的一样为5288元,至于5.5英寸版本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Air,国行16GB版本的定价为59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