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卡托首次曝光 有三种颜色
2014-07-09 09:3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6卡托首次曝光  有三种颜色

苹果iPhone 6正按照固有的曝光模式与我们接近,在经历了无数次真伪难辨的外观泄露之后,现在轮到iPhone 6的内部零件登场了。日前,来自国外网站Letem svetem Applem的消息披露,他们通过内部人士拿到了iPhone 6的部分部件,其中还包括SIM卡托,由此我们可以提前预知未来的iPhone 6到底拥有怎样的配色。

SIM卡托首次曝光

iPhone 6卡托首次曝光  有三种颜色

实际上,此次国外网站Letem svetem Applem通过内部人士拿到了iPhone 6的内部零件还是比较丰富,比如有电源键和音量键的连接线,但由于此前已经有过曝光,并且相比之下并无明显变化,所以真正吸引人的地方还是首次出现的SIM卡托等部件,因为由此我们可以大概了解未来iPhone 6的机身配色到底是什么样子。

而通过此次曝光照片我们可以获知,未来的iPhone 6将至少拥有与iPhone 5s差不多的三种配色,包括深空灰、土豪金和太空银。不过,深灰色和黑色版本有时候在模糊的照片中很难区分,所以此前富士康内部传出的会用黑色版本替代深空灰的说法,暂时还无法得到确认。

9月第二周发布

当然,随着这些iPhone 6内部零件的逐步曝光,似乎也说明该机确实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根据国外网站MacRumors的报道称,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大批iPhone 6将在八月下旬从中国代工厂运往美国,而苹果则极可能在9月第一周或第二周发布iPhone 6,并将在当月晚些时候正式推向市场。除此之外,由于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工艺问题得到解决,所以4.7英寸以及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有可能会同时推出。

尽管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却与此前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比较接近。当时的说法是苹果将会在7月底发布iOS 8 beta4,然后在8月中旬迎来iOS 8 beta5,最终在9月初推出最新版本,并定于9月第二周正式发布iPhone 6。

或有三款新机

iPhone 6卡托首次曝光  有三种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苹果在推出下一代iPhone之后,现在的iPhone 5s将继续生产,并不会被取代。同时iPhone 6和 iPhone air 4.7以及5.5为两条生产线,是不同尺寸相同硬件配置的三款产品。这或许意味着未来的iPhone air并不是5.5英寸版本,而是苹果将会推出的另一款机型。

除此之外,相同的消息源还表示,为了解决iPhone 6所配大屏幕的单手操作问题,苹果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所有按钮都放下面,包括如今在屏幕上方的返回和菜单键都会移至屏幕下方。同时iOS 8系统会自动根据手机类型识别菜单模式,默认采用新方式,但是用户可以选择原有的操作模式。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消息的真伪目前尚无法判断,包括三款iPhone 6等信息的真实程度仍需进一步确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