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林志颖曝光4.7寸iPhone6:电源右移 外观圆润
2014-06-11 15: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0611135353

林志颖微博曝光iPhone 6外观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林志颖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6大尺寸机型外观,从图片来看与之前业内曝光的外观并无异。

一直热衷于曝光新款(未上市)数码产品的林志颖,这次又带来iPhone 6的曝光图,林志颖更在微博中称,“4.7吋銀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设计,手感比较圆润。屏幕变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视频的低头族观看,滑起来也很好滑!”

在微博评论中也有不少网友对iPhone 6机型的真实度表示质疑,毕竟此前在iPhone 5发布之前就因为林志颖提前在微博曝光该款机型,被质疑为“山寨机”,更遭到苹果公司拆穿,所以对于该次林志颖发布iPhone 6曝光图的真实性网友表示深感怀疑。

去年8月,林志颖在微博中发布自拍照,照片中林志颖手持一款白色塑料壳苹果手机;2012年9月,林志颖微博中出现iPhone5样机照片,当时就有网友质疑林志颖曝光的手机为山寨机,与淘宝上的手机模型无异,对此,林志颖事后表示自己从来没说过那是真机,他解释称,“我朋友是iPhone5皮套的厂商,我就从他那边拿到样机。”间接表示自己曝光的iPhone 5只是样机,并非真机,

更早在2010年,林志颖就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已经拿到iPad mini(发布时间为2012年10月23日)和iPad 2(发布时间2011年3月3日),林志颖还在微博中评论称,这台是mini iPad的测试版,是工程样机,“好像还存在软件bug,经常会出现文件丢失。”

而此次林志颖又在微博中曝光iPhone 6机型,不少网友认为这次可能又是样机,毕竟在林志颖曝光之前,业内已经有关于iPhone 6的不少消息被走漏出来,而从过往的经验来看,虽然林志颖手上多为样机,但基本与真机差不多。

1233

林志颖晒iPhone 6

1

iPhone 6与iPhone 5S对比照(也有人称左边为小尺寸iPhone 6新机)

12

正面对比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林志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