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谁说只有高性价比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6)
2014-06-12 11:5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刚成功一半的品牌

老罗的本意其实是不屑于和小米归于一类的,他认为一个经过精雕细琢的产品本身就应该配得上一个更好(更高)的价格。虽然是个新品牌,很多人其实是冲着老罗的个人魅力去的,还真别说我个人一开始并不了解罗永浩,自从他火了以后回去看了看视频,确实还有些佩服这个人。

谁说只有高性价比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第19张图

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

锤子手机的溢价高主要体现在粉丝个人对老罗的崇拜(也可以说情怀吧)、产品本身的精致和顶级的配置。这其中对老罗的崇拜可以算是个附加值,就看你买不买账了,如果你只是单纯冲着手机去的,只对锤子手机感兴趣,其实也未尝不可,就硬件配置、外观设计、对细节处的考量和锤子ROM里各种各样所谓人性化的设计,还是值得尝试的。

谁说只有高性价比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第20张图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的噱头很多,甚至当一整场发布会看下来之后你会不知道它最特色的地方在哪,或者是那些有噱头的地方已经忘了是怎么回事,所以花些时间亲自去琢磨下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判断一个事物好坏的时候你需要着重看自己在意的某些地方。

谁说只有高性价比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第21张图

两侧对称的按键设计

锤子设计出了很多新鲜的玩法、在设计上尽量让更多人去接受,甚至喜欢,但短期内来看是很难实现的,它需要用户间的口口相传,才能影响到更多的用户去购买。定位和小米不同,走相反的套路,锤子手机怎么才能算成功?其实它的出现已经成功了一半。

最后:没有什么传统的结束语,在同质化的环境下,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我觉得还是不要跟风的好,所谓的高性价大多数情况下只是营销上的噱头。诚然,高性价比是可贵的,但高性价比机型只是这个市场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已。每个厂商的机型都尽量要考虑到大多数人使用习惯,但总有一个点或是一些部分是突出的,比如魅族的精致、努比亚的拍照、一加的不将就和锤子的情怀,这些点能够符合特定人群的需求,抓住他们的心,即使多出点钱,只要做的足够好,我觉得很多人也是乐意买账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